發揮帝教慈心 贈書深獲好評

發揮帝教慈心 贈書深獲好評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3期 » 發揮帝教慈心 贈書深獲好評

 1987-06-30 09:40

台南辦事處為地方人士義診

 【台南訊】本著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台南辦事處主任光參,副主任光團及典司宏光樹,典司宣光蒸等同奮策劃下,在四月十二日星期日參加了第五屆中華扶幼愛心園遊會,與天心慈愿會合併租了兩個攤位做「精神治療」與「贈書服務」,這是台南辦事處第一次正式對外舉辦弘教義診的活動。

  在大會現場,各攤位所推出的內容,多半是冷熱餐飲或娛樂遊戲、玩具等。唯獨本教所提供的是純服務性質的單位。可謂是整個會場上的一大特色,尤其本教還特地提供了大量的書刊免費贈閱。

  當天,台南市長林文雄及會長蒞臨我們天帝教的攤位,主任光參及副主任光團同奮一一介紹天帝教的宗旨和精神,及神奇的「精神治療」。深獲地方首長的好評及鼓勵。

  藉著慈善活動,透過精神治療,發揮天帝教大慈悲的心懷,廣渡有緣人,由於這次參加的同奮都非常熱心,效果很好。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