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治療服務隊最引人注目

精神治療服務隊最引人注目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3期 » 精神治療服務隊最引人注目

 1987-06-30 09:45

 【又訊】四月廿六日台南辦事處參加了善德同憫會在台南市體育館所舉辦的「愛心園遊會」。

  大會自上午九點至下午四點為止,因市立體育館位在市中心鬧區,交通方便,當天前往參觀園遊的民眾非常踴躍。

  台南辦事處分配的攤位,正好在會場入口處,一進大門便可見到天帝教精神治療服務的標幟。對於這一個新的宗教和何謂精神治療,大家特別感到新鮮和好奇。因此進門後皆紛紛要探個究竟,大會尚未揭幕,便有許多人已等候要接受精神治療。最難得的是光鵬同奮,也特地遠自台北趕來支援。經參與同奮熱心介紹、說明,及施予治療後,似乎都頗有收穫,而帶著溫馨、感激離去。

  台南辦事處兩度藉著以園遊會的方式,施行精神治療服務,配合宏教工作;雖然未必皆能獲得良好感應,但全體同奮這番宏教的赤誠,以及救世、救國、救人的奮鬥胸懷,至少已讓社會大眾有了粗淺的瞭解,也期待著普天之下的所有緣人,盡早齊來共襄聖業。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