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鬥向前‧宏揚帝教

奮鬥向前‧宏揚帝教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7期 » 奮鬥向前‧宏揚帝教

 1987-11-01 09:20

師尊為洛杉磯初院幹訓班開訓致詞全文

  美國洛杉磯初院「宏教幹部訓練班」,業於十月三日在玉霄殿的外殿─南華時報辦公室開訓(因初院大同堂不敷使用)。是日首席師尊、師母親臨主持,並致訓詞,謹誌其全文於后。
  該班共有四十五位同奮(後續有增加),授課期限為五週,至十一月八日結訓。授課時間,每週六下午六時至九時;週日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

––––    ––––    ––––    ––––    ––––

各位同奮:

  天帝教是一個救劫的宗教,是搶救世界核子戰爭毀滅浩劫的宗教,經過六年以上全教同奮朝著這個時代使命不斷的哀求 上帝,堅苦奮鬥,世界才有今天緩和的局勢,我們回想一九八0年代以前,自一九四五年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卅多年來,蘇俄征服世界的野心愈來愈大,一向利用別的國家內部不安定,從事滲透顛覆達到赤化的目的,一直到一九七九年直接出兵侵略阿富汗,當時美國是卡特總統政府,得到情報─蘇俄在侵略阿富汗之後,進一步還要攻佔伊朗。

  伊朗是中東地區生產石油最多的國家,是西方工業國家石油供應的命脈,美國是民主世界的領導,當然有責任要反對,所以卡特總統一再發表強硬聲明,如果波斯灣任何一個油田國家被侵佔,美國不惜使用核子武器來保衛,國際情勢於是立刻緊張起來,那時我正在創辦的中華民國宗教哲學研究社的光殿,祈求 天帝特准先天天帝教重來人間,一面舉辦中國正宗靜坐班引渡原人,第二期靜坐班將要結束,正值阿富汗戰爭起來,我知道波斯灣局部核子戰爭一旦爆發會擴展到全世界,整個人類毀滅浩劫無法避免,立刻率領兩期靜坐班同奮幾十人在光殿上,早早晚晚持誦皇誥哀求 上帝,化延世界核子毀滅浩劫。

  「延」就是拖,希望一年一年拖下去,拖出一個奇蹟,如果不能拖延就「化」,希望全世界核子戰爭化為局部地區性,局部核子戰爭化為一般傳統戰爭,經過一個多月的祈誦,無形中 上帝力量的媒壓,蘇俄不敢輕舉妄動,沒有進一步侵佔伊朗,正符合了美國的目的,於是波斯灣緊張風雲逐漸消散,想不到在一九八0年九月間兩個回教兄弟國家伊朗、伊拉克突然打了起來,戰爭一直到今天還未停止,不但應驗了哀求 上帝「化」的目的,把波斯灣核子戰爭化為一般傳統戰爭,而且證驗了皇誥的不可思議威力。

  由於蘇俄赤化世界野心愈來愈大,核戰恐怖威脅日深,地球隨時有玉石俱焚的毀滅之虞,宇宙和諧亦將同受影響,已非世界既有任何宗教所能挽救這場末劫,甚至世界現有宗教同樣也陷入危殆之境,波斯灣局部問題雖已化解,但是整個世界前途仍然不堪設想,惟有仰賴先天天帝教重來人間,核子毀滅戰爭還有一線拖延希望,經我一再懇切哀求,終於在一九八0年十二月廿一日奉 上帝慈悲,天帝教重來地球,所以在台灣寶島復興以來,所有同奮都了解天帝教所負的時代使命,都是為救劫而來。

  天帝教教徒大都來自不同信仰,凡是參加天帝教的同奮都不要忘了根本,還要信仰原來的宗教,儘管今天世界末日快要臨頭,過去所有宗教的努力都將落空,但是所有宗教創始的先知先覺,當年都是奉 上帝的命到地球上來,在不同地區、不同民族,針對當時的時代環境需要而創不同的宗教,都盡了祂們的責任,而後世教徒沒有發揮當年教主創教的精神,忘了當年教主到人間救世救人的苦心,所以天帝教雖然針對當前環境需要而來,一定要團結所有宗教力量共同來挽救當前的浩劫。

  因此,天帝教教徒同奮一定要了解,不但不可排斥各教,還要團結各教的力量,所以天帝教的教徒仍舊可以信仰原來的宗教,天帝教不和別的宗教爭教徒,是來團結所有力量,希望搶救世界上五十億人類,六年多來,不斷朝著這一個方向努力,相信全教同奮都不是為自己個人來參加天帝教,都是經無形力量的媒壓,大家都是 上帝的救劫使者,都是原人。

  本教在一九八三年九月四日,曾到日本富士山標高二四00公尺白雲深處,舉辦了一次擴大化解人類毀滅浩劫祈禱大會,到今年九月四日整整四年,今天國際緊張局勢得能緩和下來,我們應該要檢討一下,究竟與那次祈禱大會有沒有什麼關係,那年十二月廿二日,美、蘇兩國在歐洲日內瓦限制核子武器談判破裂,第二年一九八四年適逢中國人所謂「甲子年」,在歷史上甲子年總會有動亂,整個世界都要波及。

  所以,本教發動台灣全教同奮在台北、台中、花蓮、高雄四個光殿開始誦念九千萬聲皇誥,哀求 上帝化延人類毀滅浩劫,大家早早晚晚哀求誦誥,居然拖到一九八四年底,雷根總統當選連任,當時蘇俄頭子契爾年柯,一面打電報道賀,一面建議坐下來談談,於是乎才有一九八五年三月十二日重開美、蘇日內瓦限制核子武器談判的新契機,一直談到今天,居然初步談判成功,同意拆除歐洲、亞洲中、短程飛彈。緊接著這期間還有二次雷根總統與戈巴契夫的高峰會議,今年冬天在紐約第三次高峰會議就要簽訂協定。

  但是各位要知道,美、蘇兩國核子彈頭總數有五萬顆,而現在同意拆除的中、短程核子飛彈只佔百分之四,何況中、短程飛彈力量小,射程短,而核子武器主力為遠程核彈,要想化解人類核子戰爭毀滅浩劫主要是在遠程飛彈。

  天帝教是希望美、蘇兩國情勢緩和下來,拖出一個奇蹟,使核子武器全部銷毀,達成富士山擴大祈禱大會的化解人類毀滅危機的目的。在座都是 上帝的救劫使者,要負起責任,繼續為世界人類前途祈禱誦誥,期能早日完成我們最後的時代使命。

  因為現在國際局勢緩和下來,才有機會到美國洛杉磯成立初院。玉霄殿是天上的組織,教院是人間的組織,天人合一才有力量,有了教壇沒有教徒同奮,天人不能合一,人事上的努力等於零,天空間的光殿,有正、副殿主、總護法,人間教院有教職幹部組織,才能發揮一面救劫,一面宏教的力量。

  因此,舉辦幹部訓練班,希望各位能了解天帝教,認識天帝教的時代使命。同時依照本教三皈程序與三乘進修規定,初皈皈師必須修完奮鬥初乘基本奮鬥項目,至少要有半年以上的時間,方能晉升皈道傳授靜坐,而我又亟欲返回復興基地,續辦法華上乘先修六期暨正宗靜坐坤道第九期,你們也不可能回去求道。所以我為各位前途著想特別通融,傳授靜坐的方法,天人合一才可以發揮力量。

  今天是一個開始,不過時間很短,只有六週,每週六、日上課,大家集中在一起研究,相信將來對各位健康會有很大的幫助,雖然這是短期訓練,但是效果都與正規訓練相同,相信你們一定可以發揮天帝教的傳統奮鬥精神,把 天帝真道向全美國發展開來。在美國傳教要遵守美國的法律,要為美國祈禱安定不要發生戰爭;整個人類前途才有希望。

  十月一日碰到洛杉磯地區發生六級以上地震,幸而本教光殿成立,無形中加以化解,否則災情還要嚴重。

  這兩天天氣反常,或許又會有地震,此次來洛杉磯我已準備辦一次祈禱大會,為整個世界人類,希望美、蘇遠程核彈早一天拆除,一面為加州地區地震災害祈禱,暫時決定在十一月十四日舉辦。

  今天先在此地臨時光殿,這是玉霄殿的外殿,為洛杉磯地區哀求 上帝,減輕地震災害,大家誠心誦唸皇誥五十遍,我想一定可有感應。

  開訓典禮要講的話到此為止。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