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大家時時為人類福祉祈禱

願大家時時為人類福祉祈禱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7期 » 願大家時時為人類福祉祈禱

 1987-11-01 09:15

邱希賀將軍的證言

  師尊此次赴美宏教,先後舉辦兩次公開演講,第一次於九月廿三日在洛杉磯中華會館;第二次於九月廿六日在洛杉磯中國文化服務中心。該中心主任黃公弼先生適為師尊於華山時代皈依之同道邱希賀將軍之女婿,偶然提起,倍增親切,師尊對在場之來賓、同奮說:「天帝教可以說起源於中國西嶽華山,民國廿六年七月二日我奉天命攜帶家眷上華山北峰,準備長期在山上修道,過了五天,想不到蘆溝橋事變發生,日本軍閥侵略中國,於是全面抗戰開始,因此我就在山上住下來,一面讀書養氣,一面長期祈禱抗戰最後勝利,到今年七月二日整整五十年,我在華山期間,現在在台灣的第一位見證人是蔣緯國將軍,在海外的第二位見證人,當年也曾上華山談道論德,就是邱希賀將軍,今年也已經八十高齡,真是歲月不饒人,過得好快!」

  師尊於廿六日之演講,邱將軍亦前來聆聽,並做公開證言。全文如下:

  在一九四0年(民國廿九年)曾上華山向老師(即本教首席使者)請教如何打坐,我今天身體還很好,都是老師的指導,一面奉行廿個字,所以什麼毛病都沒有了。我於一九四八年民國卅七年到了台灣,看到老師公開發表的時事預測,強調台灣絕對樂觀沒有問題,在當時很能安定人心。我還曾經詢問老師,我的母親在大陸是否還健在,老師當時回答「還在」,果然不錯,老師所說的話,都是實實在在一點不錯。

  同時我也是中華民國宗教哲學研究社的監事,宗教哲學研究社每個月都舉辦學術演講,在台北我都有參加,多年來一直沒有離開老師的指導,天帝教不是佛教、不是道教、也不是天主教、基督教,他的信徒各教各派都有,不是為個人打算,而是為世界人類祈禱,如果美國和蘇俄兩國打了起來,整個世界人類都要毀滅。

  希望大家都能為世界人類而祈禱,謝謝大家。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