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講 昊天無為心法 延壽化劫

第七十講 昊天無為心法 延壽化劫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7期 » 第七十講 昊天無為心法 延壽化劫

 1987-11-01 10:25

吾乃威赫明王佛:

  今天要來談一談有關帝教之最高修行心法。自從首席使者於民國六十八年創辦中國正宗靜坐班,至今已有數年的光陰,在這短短的時間,帝教於國家、社會奉獻了莫大的貢獻成果,奠立台灣的國防、政治、經濟、文化等基礎,使中華文化的老根,得以在台灣生根發芽而綿延不絕。

  靜坐班的學員們更遍及全省。而靜坐班的修行法門,更是由首席使者毫無隱瞞地盡洩天機,將有史以來人類極欲所知的,極正統、正確的中國正宗靜坐─直修法華上乘昊天虛無大道自然無為心法,傳到人間,而此心法是完全符合大自然、不矯飾、不做作,並是毫無人為意識的因素存在,是返本還原、回歸自然的最高心法。與一般所謂的運氣、調息、導引、吐納等是迥然不同,而有天壤之別!

  然而在這些靜坐班學員中,仍有一種普遍性的情況,即對於師尊所傳授之心法有所懷疑,因為在自己的生理、心理上並無改變或感應、或長足的進步之感。因而聽信了巷議街談之說,而改用了其他之方法,起初或許情況有改變而沾沾自喜。殊不知,其禍將至,如三期末劫一至,所生之輻射塵,正好是你們的致命傷,而性命休矣!所以要趕快澈悟,帝教修行心法是直接煉神還虛的無上心法,非民間一般修行法所可比擬,你們實應感到可貴才是!

  另一則是同奮們因處於人世間,而忙於了盡人道,所以於靜坐班結業之後,也就少勤於打坐,致使坐功退步,實為可惜,實應持之以恆才是!而師尊慈悲,見大家皆忙於人道,疏忽了坐功,因此才特別舉辦復訓班,他老人家可真是用心良苦啊!望大家能明白他老人家的心意才是!

  須知靜坐班也是培養正氣的另一方法,如大家忽視此項,那將來浩劫一至,有何正氣、有何能耐來救人呢?尚請大家三思啊!今有一偈,奉送大家,願共勉之:

  神遊太虛無極中,心如空如空空空,

  法華昊天修行法,胎成沖舉貫天通。
(天運丁卯年六月二十六日午時)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