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一講 宇宙大道 超出自然法則

第七十一講 宇宙大道 超出自然法則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7期 » 第七十一講 宇宙大道 超出自然法則

 1987-11-01 10:30

吾乃維法佛王傳示:

  今日吾來和各位講解「宇宙大這」,首先各位先想一想天帝教之教義,在整個宇宙中有無量世界。這無量世界乃是無形之世界,在這無形世界裡「 無生聖母」化育整個宇宙,再從無形宇宙化育成為有形之宇宙。今日你們所生存之空間乃是從無形中化育而出,在陰陽相判之下,再化育萬物,萬物之養育由天地正氣供應,亦即所謂「道」也!

  道乃是萬物之母,人需要靠祂生存,大地需要祂的滋潤,祂乃是無色無欲。今日各位所修持的法華上乘無為心法乃是金闕之大法,亦是宇宙大道之法。人必須先追循自然法則,然後再超脫自然法則,避開自然法則,才能回到自然控制自然。

  如何才能回到自然?那就是首席使者授予各位之自然無為法,在此奧妙中各位皆能體會得到,而且「默運祖炁」是不可缺,在此三期末劫將臨時,同奮能修持此法,乃是幸運之一群,在各星球中之精靈聞到 天帝大法降臨地球,紛紛的來求超,要知宇宙中能修持此法者,方能超脫 上帝管轄之自然法則,各位同奮要好好的去體悟,努力修持,將來方能超脫自然,回歸宇宙道源。吾言至此吾回也!
(天運丁卯年六月二十八日午時)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