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滿達成宏教救劫使命 首席師尊師母載譽歸國

圓滿達成宏教救劫使命 首席師尊師母載譽歸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8期 » 圓滿達成宏教救劫使命 首席師尊師母載譽歸國

本刊中華民國主院特派員/趙光武  1987-12-01 10:05

  【本刊訊】結束在美國宏教行程,首席師尊於十一月十九日搭乘華航班機,返抵國門,受到來自全國各地熱情同奮的熱烈歡迎。

  恭迎首席師尊、師母赴美宏教載譽榮歸的行動,早在十月底各地教院即進行籌劃工作,雖然師尊自美指示同奮可以免俗,不過同奮依舊照計畫行事,只是規模較小而已。

  主院於十月底進行歡迎團規劃,原本預定召集四部遊覽車,齊赴機場迎駕,因師尊指示僅雇了兩部遊覽車,座位有限,公開不數日就被預訂一空。

  彰化初院、高雄掌院、台南辦事處同奮也都奔相走告,師尊、師母將返國的消息,除了由院堂雇車外,不少同奮私下邀約、自行驅車到桃園機場迎駕。

  主院兩部遊覽車,除預留赴美同奮部分座位外,其餘均告滿座,於十一月十九日傍晚五時出發赴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赴桃園機場途中,自收音機獲悉反共義士駕機投奔自由消息,同奮莫不慶幸、一致認為是師尊自美返國的另一件顯化,否則怎會如此湊巧。

  主院接機團於七時許,抵達機場後,緊接著高雄、台南、彰化與桃園等地同奮相繼到達,始院部分由李樞機使者維生同奮率團,於七時三十分許抵達。另兩名樞機使者維公與維剛也趕到機場接機。

  師尊搭乘的華航客機,在入境大廳顯示器上,顯示已抵達時,同奮個個莫不振奮,因為不久就可以看到師尊、師母的慈顏了。

  為免引起治安人員與其他旅客的過度反應,接機的同奮集體自入境右側大廳,移至左側,在等候期間,更把握難得的機會,進行親和工作。

  始院副院教光得同奮最是忙碌,持貴賓證數度進入海關,探詢師尊、師母入境出關情形。

  九時許,陸續有同奮出來,大夥等待的一刻就要來臨了。

  三、五百多同奮於九時三十分,在維武同奮指揮下,於入境大廳左側成兩列縱隊,恭迎師尊、師母。

  九時三十五分,師尊、師母在光得、光濤兩位同奮陪伴下,步出海關,三位樞機使者迅速迎上恭迎師尊,並伴隨師尊、師母與列隊近一百公尺的各地同奮一一握手致意。

  看到那麼多同奮到機場來,師尊於心不忍,不過,小別重逢的喜悅卻堆在師尊與師母的慈顏上,雖然旅途勞累,師尊、師母氣色依舊很好,為了師尊、師母早些歇息,同奮縱然捨不得,也催促師尊、師母儘速上車離去。

  主院遊覽車回返途中,隨師尊、師母赴美宏教的主院教務中心執事詹光驚,向同車同奮細說在美宏教種種,讓他們也感受這次赴美宏教豐碩成果的喜悅。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