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師尊的愛心 無遠弗屆 無微不至

首席師尊的愛心 無遠弗屆 無微不至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8期 » 首席師尊的愛心 無遠弗屆 無微不至

 1987-12-01 10:10

  首席師尊、師母從美國宏教救劫圓滿歸國後雖不到一個月,但對洛杉磯初院全體同奮的生活起居、奮鬥狀況,關心備至,每每不能釋懷。故特囑咐何光傑同奮寫專函問候。茲將全函刊載於後:

  光功開導師、光擴參教長、光民贊教長、光驅督教長以及洛杉磯初院全體同奮:

  師尊、師母美國洛杉磯宏教之行,在天人共同配合之下,已經順利完成原定使命,於洛城時間十一月十八日下午一時四十五分搭乘華航○○五號班機,在台北時間十一月十九日下午八時返抵國門,那時桃園中正國際機場,已有全省各級教院代表同奮數百人等候歡迎。師尊、師母一出接待門口,只見一片旗海(教旗)揮動,場面熱誠感人。

  師尊、師母於返國之後,完全不計個人之辛勞,隨即又開始另一番忙碌工作,天上人間無不為之擔憂,兩位老人家實在是「無我犧牲、忘年奮鬥」。

  十一月二十一日在始院舉行擴大親和集會;二十二日與參加這期靜坐班同奮面談,計四十餘人。二十三日即專程搭遠航飛機前往台東,為花蓮玉蓮殿外殿主持開光儀式,同時與台東地區同奮面談、親和集會等。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江光符同奮,由於此次赴美之奮鬥精神,經無形、有形之考核,遴選為台東縣初院「開導師」,負起在台東地區傳佈 天帝宇宙大道之「天命」,真是可喜可賀。

  隨後師尊又於二十四日前往花蓮縣初院,二十五日折返始院,二十八日回駐天極行宮,二十九日在故中華民國主院副主教兼台灣省掌院掌教王維基同奮追思儀式中,親頒「功德狀」,並參加中部地區同奮的擴大親和集會,十二月七日前往南部各教院視察。

  十二月十九日為法華上乘先修六、正宗靜坐坤道九期靜坐班的開訓典禮,接著便是為期十七週的密集訓練課程,行程如此緊湊,真難為了兩位老人家。

  雖然如此,師尊、師母還是十分惦記洛杉磯初院全體同奮的生活狀況,屢屢垂詢,並交待隨時保持聯絡,任何情形均須上聞,尤其師母更是關懷有加。

  1.賢助、賢善、敏源、敏愉之健康是否有進步?應該繼續奮鬥,配合精神治療。

  2.光倫、敏唱是不是還每天上光殿幫忙清掃?蒙 上帝慈光的沐浴呢?

  3.原本打算輪流值夜之光涯、光磅、光美、光儒、光洛是不是已經安排妥當?也可以考慮安排初皈同奮參與。一面可以有機會上光殿祈禱誦誥。

  4.敏菓同奮懷孕期間,大家應該多加關心才是。

  5.維聰、光彥、光涵、光涯、光儒、光洛、光磅、光倫、賢順、賢助、賢善、敏掃、敏愚、敏源、敏擁、敏柱、敏共、敏赤、敏愉、敏鑑、敏滄、敏讓、敏唱等訓練班同奮要繼續努力,起帶頭作用,以為同奮表率才好。

  6.光擴同奮應主動與洛杉磯議長夫人、陶太太(顯一岳母)等人聯繫,持續精神治療,以求克竟全功,即是為 上帝效勞,亦是親和力之發揮也!

  凡此種種,無法一一詳述,均為師尊、師母之關懷與愛護,而無能描述於萬一。

  回想洛杉磯兩個半月的日子,除師尊、師母之外,光符、光喜、光籌、光驚、光超、敏長、敏莊、敏覺、敏含等同奮與大家朝夕相處,共同研究、共同奮鬥,臨行之際更是依依不捨,相信大家在帝教大家庭中情感彌堅,永遠親和、不斷奮鬥。更盼望他日相聚的時刻,功業、德業,更上一層樓,讓我們彼此鼓勵,互相關懷!

  最後謹於此代表所有關心的同奮祝福大家!謝謝大家!
末學同奮/何光傑一九八七、十二、二 於天極行宮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