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教同奮懇祈 上帝使琳恩颱風轉向終獲感應

本教同奮懇祈 上帝使琳恩颱風轉向終獲感應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8期 » 本教同奮懇祈 上帝使琳恩颱風轉向終獲感應

 1987-12-01 10:45

  天帝教是救劫的宗教,消弭三期末劫、化解天然災害,以 天帝真道渡化人性頑冥,漸趨向善,使地球人類免於天災人禍的威脅,而永遠過著安和樂利的太平生活。

  過去的化災例證

  根據資科顯示,本省花蓮地區,在民國七十一年以前,幾乎每年天災不斷,但自七十一年四月十八日成立玉蓮殿迄今,五年多來未有颱風侵襲過境之報導。

  民國七十二年日本氣象學家相樂正俊推測,九月間日本富士山會火山大爆發,隨之而來的東京將有八級以上之大地震,引起日本人相當程度的恐慌。其時,適值本教首席使者駐蹕東京,宏教救劫,日本人便要求首席使者幫忙祈禱化解,首席使者遂決定於七十二年九月四日中午十二時,在日本富士山標高兩千四百公尺的新五合目,主持「天帝教富士山擴大祈禱化解人類毀滅危機,減輕日本重大天災大會」。以迄於今,富士山或偶有微震,但都有驚無險。

  這些都是本教所誦皇誥之功效,及 上帝之眷顧。

  這一次琳恩來襲

  今年十月廿四日新聞報導,氣象局於十月廿三日下午三時廿分發布海上、陸上琳恩颱風警報,包括台東、澎湖、嘉義等地區,廿三日晚起逐漸進入暴風範圍。

  氣象局並提醒居住在南部沿海低窪地區的居民,琳恩颱風在接近本省陸地時,雖由強烈颱風轉為中度颱風,但應嚴防海水倒灌,東北部、北部及東部地區的民眾,亦應防範豪雨。

  十月廿五日新聞報導,中度颱風琳恩挾帶強盛雨量,造成台灣全省溪流水位暴漲,氾濫成災,台北市、台東縣及台北縣部份地區積水嚴重,居民遭洪水圍困。

  氣象局指出,琳恩廿五日下午二時的位置約在恆春西南方約三三0公里的海面上,繼續減速向西北西移動,其強度有逐漸減弱的跡象,預計颱風警報可望於廿六日解除。

  大雨造成大水災

  廿六日新聞有兩則觸目驚心的報導:

  1.琳恩颱風帶來重大災情,洪水陟漲、山坡崩塌、通路坍方、漁船翻覆、作物淹沒、房舍傾倒、交通阻斷、水電、電訊中斷,至少有廿八人死亡,九人失蹤。尤其是北部地區,造成光復四十餘年來最大的一次水患,台北縣的五堵、汐止,台北市的南港、內湖、松山、濱江街、撫遠街一帶,積水竟超過兩公尺,放眼望去,一片汪洋。

  2.琳恩颱風竟揮回馬槍,反撲台灣,氣象局警告說,琳恩行徑已從北北西轉為北北東。因此,襲擊西部平原已成定局,預計今晚八時中心位置,將到台南近海,極可能從台南、嘉義直接登陸。雖然琳恩暴風圈的範圍已經縮小,但由於中心強度並未變化,反而成為一個「短小結實」的颱風,何處受到侵襲,災情必然更為嚴重。

  不能讓琳恩再來

  本教有鑑於被琳恩颱風第一次造成的災區,積水未退,如果再連續遭到第二次侵襲,其災情將無法想像,但人力已無可挽救,唯有哀求 上帝,才有回天轉運的機會,所以在廿六日的自立晚報上刊登大幅廣告,呼籲全省同胞為個人的生命財產安全、社會安定,務必祈禱 上帝使琳恩遠颺。

  另一方面發動本教全省各級教院,在中午祈禱親和時,集體祈誦皇誥,迴向文為:

  願以此哀求,懇祈我教主
  賜琳恩轉向,遠離本省
  盼以此顯化,祈弘揚帝教

  精誠所禱獲感應

  廿七日新聞報導,琳恩颱風強度轉弱,並在原地徘徊打轉,其中心近似滯留。

  廿八日新聞報導,氣象局廿七日已解除琳恩颱風警報,指出琳恩已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對台灣陸地及海面的威脅已解除。

  綜觀以上事實,天帝教是有天命的宗教,凡有天命的宗教,只要是與國計民生、人類禍福有關的重大事件,至誠祈禱 上帝,必獲感應。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