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思王維基同奮

追思王維基同奮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9期 » 追思王維基同奮

 1988-01-15 10:05

願如嶺上柏 萬載時常青

李維生樞機使者主持追思儀式
師尊親頒功德狀由維基家屬領受
魏副院教主持迎維基靈入功德堂

  【本刊訊】為追思首任中華民國主院副主教兼台灣省掌院掌教故王維基同奮,於十一月廿九日在中華民國主院大同堂暨玉成殿舉行追思祈禱親和儀式,並入祀本教功德堂,以表彰其為教奮鬥之功勳。

  追思儀式在佈置得莊嚴肅穆的大同堂舉行,氣氛哀而不傷,儀式開始由總主持李維生樞機使者誦唸禱告文,全體同奮默禱致敬,接著由總主持證道,引用「天人日誦奮鬥真經」之一段經文:

  願行奮鬥道。願發奮鬥心。願得金剛體。願為永劫身。願如大火炬。如電洞微塵。願如嶺上柏。萬載時常青。

  說明維基同奮奮鬥之願力與信念。

  隨後由首席師尊親頒功德狀。師尊表示:維基同奮人道、天道都已完成,功圓果滿、回歸自然。王鄭賢德同奮答謝, 天帝慈悲及師尊、師母栽培時,由於心情激動,幾不成聲,全體與會同奮亦深受感動。

  賢德同奮表示,維基全體家屬感恩叩謝 上帝慈悲以及師尊、師母、樞機使者特別的關懷、厚愛,以及感謝各位同奮親愛誠意,將會繼續維基的人道、天道奮鬥精神,為社會教育、病人服務而奉獻,更不會忘記帝教的奮鬥精神。

  大同堂儀式之後,全體同奮在玉成殿舉行光殿追思祈禱親和,由始院魏副院教主持,將維基同奮入祀道統殿功德堂。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