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於追思儀式中親頒功德狀

師尊於追思儀式中親頒功德狀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9期 » 師尊於追思儀式中親頒功德狀

 1988-01-15 10:15

並致詞推崇維基同奮功圓果滿已回返清虛上宮

行醫四十年.一生忠厚
對社會家庭都盡了責任
更為帝教犧牲奉獻

  今天是王維基同奮的追思儀式,根據我的了解,維基一生忠厚,四十年的行醫,也救活了很多人,他對家庭、對社會盡了責任,參加本教以後,也盡了犧牲奉獻、奠定本教基礎的道義責任,符合我給他道名「維基」的意義,所以維基同奮人道、天道都完成了,此次功圓果滿,回返清虛上宮。

  維基同奮在天上另有任務,仍舊是在為帝教負起天上首席使者行政特使的責任,每天為人間的救劫宏教而努力,所以他的在天之靈,不必固定在那一地方,今天為了鼓勵在生的同奮,尤其是維基的家屬,特頒功德狀,並送入道統殿功德堂奉祀,這是人事。

  過去我曾經講過,待維基一百天養靈之後,可以讓維基和他的家屬、同奮談話,要光贊做安排,可使維基對家屬與同奮做一個交代,今天的追思儀式,是人事上應盡的責任,到此告一個段落。

  凡人總是要死,但是要死得其所,死得其時。死有重於泰山,輕如鴻毛,這是人生的價值觀,今天來衡量維基,應該非常清楚。

  宗教上講人死了以後,靈魂離開肉體,依其生前作為與修持,而決定上天堂和下地獄。在帝教生前有修持,做好四門基本功課,懂得培養正氣的同奮,靈魂一旦脫離軀殼,可以直上清虛宮,而今王維基同奮是中華民國主院副主教兼台灣省掌院掌教,是我最大的幫手,在人事上死不得,但是天上首席使者(首席督統鐳力前鋒)要維基去做他的行政特使,因此維基的原靈回天醫院,另有重大任務,封靈則為天上首席使者的行政特使,正好維基在人間受天命為開導師之時,時間很恰當。

  所以各位要知道,凡是接受天命為教奮鬥的高級幹部,將來了卻人事,魂歸清虛上宮,都有天職安排,不用進入功德堂,在天上還要繼續培功煉靈,最後可望調到帝教總殿,在大宇宙間永為帝教而奮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