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使者勉江光符開導師 深入東部山區講解人生守則

首席使者勉江光符開導師 深入東部山區講解人生守則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9期 » 首席使者勉江光符開導師 深入東部山區講解人生守則

 1988-01-15 10:40

  要爾從今天起,代表天上人間首席使者,廣播 天帝真道,接引緣人來歸,一面謹遵本教教綱、教義,負起化延核戰毀滅浩劫,確保台灣復興基地的奮鬥任務,這許多交付你的天命,一定要為人師表,以身作則,犧牲奉獻。

  最重要的就是一切傳教活動,都要按照本教的規定,更要以「天帝教初皈同奮必讀」為依歸,尤其是精神治療,要按照本席當年傳授給你的正統方法,為人施治。

  在東部地區宏教救劫,要適應當地的環境,隨機應變,深入山區,以精神治療為先鋒,引渡台灣最早的住民同胞,為之講解人生守則,宣揚中華文化,要使之明瞭忠愛國家就是信仰 上帝的道理,這是此次要你到東部主要的任務,並要確確實實與台東初院籌備處同奮通力合作,達成任務,我相信你一定能夠秉承我的意思確實做好!恭禧你!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