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師尊、師母的祝福

首席師尊、師母的祝福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0期 » 首席師尊、師母的祝福

 1988-02-15 10:25

七星高照盡人合天 建立美滿幸福家庭

  今天是為紀念天帝教復興七週年,第一次舉辦教內集團結婚典禮。因為天帝教的兩大時代使命,引渡了很多緣人進入帝教門下,男女同奮共同奮鬥了七年,今天才會恰有七對新人結合在一起的機緣。一面了姻緣;一面了使命。希望大家從今天開始,要為創造未來的光明前途,建立天帝教幸福美滿的家庭,人間的天國移到各位的家庭而奮鬥!

  由於天帝教是要同奮先盡人道,再修天道。在人道而言,是要忠愛國家、孝順父母,同時祝福各位多福多壽多子孫。天道是因各位都是因進入本教奮鬥而結合,所以希望不要忘了夫婦雙修,相互勉勵,做好五門基本功課,以盡人合天為教奮鬥!

  帝教復興七週年,七對佳偶、七星拱照、前途無限。希望明年八週年紀念,會有八對同奮,共譜好姻緣。恭禧!恭禧!

  各位七對神仙伴侶,七對新人的家長、來賓、各位同奮:

  本教重來地球是為救劫而來,到今年正好為七週年。今天又有七對同奮參加集團結婚。七為陽數,又代表著七星高照,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七對同奮之中,有些已經奮鬥多年,為帝教之忠堅宏教幹部,有幾位則為新進同奮。希望你們從今天起,一方面對家庭,孝敬公婆、敬重丈夫,這是中國婦女固有的家庭倫理,一方面夫婦雙修,共同來奮鬥,始終不渝。無論對家庭、對教都能確實盡到責任。

  恭禧各位,也祝福各位花好月圓,多子多孫,共同奮鬥,同證正果,永久在一起。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