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與記名童子 自然流露赤子心 忘年相交聚一堂

師尊與記名童子 自然流露赤子心 忘年相交聚一堂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1期 » 師尊與記名童子 自然流露赤子心 忘年相交聚一堂

 1988-03-15 09:20

【本刊訊】首席師尊非常重視「帝教家庭」第二代「記名童子」的培育問題,因為這是帝教在本地球生根普化,及代代承傳綿長的關鍵,故特別指示坤院教職同奮,安排與記名童子親和。

始院坤院因此於二月三日至五日,舉辦第一屆「記名童子」冬令營。讓這些帝教未來的主人有彼此認識,建立友誼,及沐浴帝教大家庭溫馨的機會,以奠定其向心力與日後宏教的基礎。

首席師尊與這些童子見面時,只聽到一片「師爺爺」的歡悅聲,使師尊哈哈笑得合不攏嘴,於是「老小」赤子之心自然流露,歡樂一堂。

此次冬令營由楊敏符策劃主持,共有四十位小朋友參加,可謂響應熱烈。並請到敏思、淑坤、敏莊、光張、光震等同奮指導,及熱心輔導員:劉益成(光捷之子)、普造(敏悌之子)、季亞南(敏卹之女)、何幸蓉(敏芳之女)等。

三天的課程有聖歌教唱、禮儀講解、集體會禱誦誥、看錄影帶、說故事比賽、玩戲法、美勞、同學會等益智活動。

另外,光鳴同奮奉獻隨身聽十台、電子錶廿支、光復同奮奉獻小洋傘五十支等作為獎品;敏鄰同奮奉獻膳食疏果等。

其成果是豐碩而肯定的,希望熱心同奮能將之推廣到各級教院,並再繼續努力,下次辦得更成功。

始院之坤院舉辦記名童子冬令營 成果豐碩獲肯定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