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師尊勉高屏地區同奮 新的人事要開創新的局面

首席師尊勉高屏地區同奮 新的人事要開創新的局面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1期 » 首席師尊勉高屏地區同奮 新的人事要開創新的局面

 1988-03-15 10:15

 【本刊訊】首席師尊、師母於三月九日(農曆元月廿二日)至高雄市掌院,與高屏地區同奮親和。

  在親和集會中,師尊首先向同奮隨俗拜個晚年,希望大家今年能夠繼續奮鬥、萬事如意,並宣佈四件大事:第一、今年有許多老同奮,雖然過去曾參與共同為兩大時代使命奮鬥,蒙 上帝慈悲,為大家消除業債,可是一旦停頓懈怠,新的業障就來了;今年將有無形的大考核,希望要確實做好四門基本功課,尤其是做反省懺悔的功夫。第二件、自從經國先生奉召回天,本教馬上舉辦一百天之「保台護國法會」,希望同奮在午刻儘量參與午刻祈禱並集體誦唸皇誥五十遍,為二千萬同胞、為我們的子子孫孫結合有形、無形力量抵抗暴戾之氣。第三件事、發佈掌院新的人事命令,配合今年五月一日實施任期制,兩年一任,名譽主任江維南同奮、參教長湯光吉、贊教長陳光菁、督教長蕭光然。管理中心執事林維世、教務中心執事林光潤、道務中心執事劉光揚。其餘教職人選由這幾位教長、執事負責。第四件事、天帝教是一個有組織、有制度的宗教,一切根據教綱的規定辦理,依教綱的規定,初院一定要設在縣政府所在地,現在屏東縣的同奮想成立初院,一定要設在屏東縣政府所在地(按:指屏東市而言),這是基本的觀念,大家要了解。

  最後師尊勉勵大家,在新任教職同奮領導之下,開創一個新的局面!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