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院院長勉勵坤道同奮 盡職負責發揮親和力量

坤院院長勉勵坤道同奮 盡職負責發揮親和力量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1期 » 坤院院長勉勵坤道同奮 盡職負責發揮親和力量

 1988-03-15 10:10

三教長、三中心執事、各位同奮:

  今天是婦女節,是我們坤道同奮大喜的日子,更是台南市初院坤院成立雙喜臨門的好日子,坤院在今天正式成立,是非常有意義的。

  過去師尊常常講,我們天帝教的坤院是要負起領導乾道的責任。但是,各教院坤院由七十一年成立到現在,一直未能好好來領導各位,這是我的失責。從今年戊辰牟開始,各教院如始院、主院都重新改組,增加生力軍。多少年來,擔任各莊教職的同奮,也辛苦了好多年,也切切實實的把各教院的坤院辦得很好。

  台南市初院坤院今天成立、桃園初院也正在籌備中,花蓮、高雄也都先後成立坤院,所以各位從今年三八婦女節開始,這是我們七十七年新的開始,大家既然擔任了坤院的教職,就要同心一致來完成始院所決議要推動的事,好好合力把今年正月初四在始院召開的坤院會議決議案的業務發展起來。

  希望台南市初院坤院今天成立以後,在執行長敏本同奮,及事務長敏勝同奮的領導下,各莊莊主、副莊主能把坤院好好的組織起來,帶動起來,大家同心同德,把坤院的教務做好。恭禧各位!謝謝各位!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