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初院慶祝坤院成立並公布人事

台南市初院慶祝坤院成立並公布人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1期 » 台南市初院慶祝坤院成立並公布人事

 1988-03-15 10:05

執行長 :呂敏本 事務長 :陳敏勝 梅莊莊主:林敏尚
蘭莊莊主:郭敏享 竹莊莊主:楊敏存 菊莊莊主:曾敏所

 【本刊訊】首席師尊、師母於三月八日在台南市初院,主持台南市初院坤院成立慶祝大會,同時慶祝婦女節與嘉南地區的同奮聚會。

  首先由坤院院長(師母)致詞:恭禧台南市初院成立坤院,尤其是在婦女節成立,很有意義,過去坤道的力量沒有發揮,從今年起大家要負起責任。

  接著介紹坤院之主要負責同奮,為執行長呂敏本、副執行長陳敏睦、事務長陳敏勝、副事務長謝敏嗣、莊淑馨。梅莊莊主林敏尚、副莊主胡敏償、張敏史。祕書蔡敏雌。蘭莊莊主郭敏享、副莊主李敏銹、洪敏催。秘畫:陳敏攜。竹莊莊主楊敏存、副莊主高敏掘、王敏雙。秘書饒敏饒。菊莊莊主曾敏所、副莊主林敏顧、吳敏境、秘書吳敏盛。

  師尊致詞時鼓勵坤院同奮,中國家庭傳統的倫理精神,最主要有兩個字就是「和睦」,所謂家和萬事興,希望大家一團和氣,帶動整個教院,做男同奮的榜樣,把天上、人間的家合在一起,大家一條心,共同負起宗教、救劫的使命。

  同時新營地區(按:為台南縣政府所在地)以陳光靈同奮為代表,也發願要在台南縣成立初院,經師尊允准,要大家團結奮鬥,希望在九月下旬,出關的時侯能來為台南縣初院舉行開光儀式。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