虔誠誦誥 福報不爽

虔誠誦誥 福報不爽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2期 » 虔誠誦誥 福報不爽

曾光勸  1988-04-15 09:40

  由於觀念的不同,大多數人只看到眼前的物質享受與有限的風俗成就,只有少數具有大智慧、懷仁慈心的人,才想到追求精神生活,才是永恆幸福的真諦。於是去私心、行善事、敦品勵行聖德天道,以達生命之不朽。

  以往我經常勸內人修道,都得不到共鳴,反而因俗念作祟,而說出一大堆理由否定,認為金錢才是萬能,以有形物質才是重要的,認為無形世界似有還無,是宗教徒們的惑人說詞,叫我不要太著迷了,以為修道是件困難的事,沒有修道的人,還不是過得很好,因此,由於觀念不同,兩人感情不和,經常受她嘮叨吵鬧,幸福快樂自然都褪色了。

  我為了要解除此業障,以現有的修持與能力已不行了,必須再找突破不可。冥冥中似有無形神明的安排,找到了天帝教,而得著妙方,也是世上最簡單的修持法,只要勤唸兩誥、祈禱救劫、信賴 上帝,必能轉化一切而有效的改造人的命運。因此本人經過七個月的時間奮鬥,唸了五十萬聲皇誥,已有了顯化。

  由於我倆在不同工廠上班,又不同班次,而我天天要到教院唸誥,只有睡覺的時間在家,實在沒有一些時間陪伴她,和照顧小孩子。使她感到很不滿,且認為生活枯燥苦惱。

  原約定元旦節要陪伴她,那知健忘的我,而於七十六年十二月卅一日唸完第五十萬聲皇誥,就直接去上中班,且延至七十七年元月一日早上八點才下班,卻又忘了回家,直接去天帝教唸誥至十點多,突然我的大妻舅,來找我回去,要我好好的向她解釋,不要再傷害她了,結果經我解釋了大半天,仍然得不到她的諒解而決定離婚。

  自認為,得之是我運轉好;去之是我命中註定。又想這也許是對我加倍的磨考,必須冷靜處理,聽其自然,幸好!元月二、三日我要到天極行宮上課,又是連休假日,無法及時辦完離婚手績。也就是在這兩天,她經過冷靜思考後,而改變了主意。誠是謝天謝地!她終於清醒過來了,又經我和顏悅色的再開導,說明修道的意義,對人生對將來是何等的重要!唯有修道才有真正永久的幸福與快樂。

  其實修道是很簡單的事,只不過把自私計較心,改為良心,學吃虧奉獻的行為,也就是心念轉變而已,至於我那麼熱心去唸誥,也是想把她從地獄裡救出來,扶上天堂去,我這份真誠的愛心使她感動,以後不再生我的氣了,願意聽我講道,隨我修道,重新做起,重視感情,互相尊重勉勵,一同走上天堂之大道。

  同奮們!我這次家考已成功的過關了,希望有同樣困擾的同奮,共同發心奮鬥,創造命運,共度美好的人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