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師尊、師母 道體康泰 福壽綿長

願師尊、師母 道體康泰 福壽綿長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3期 » 願師尊、師母 道體康泰 福壽綿長

 1988-05-15 09:15

農曆四月五日 祝壽活動 全教期盼

 【本刊訊】五月二十日(農曆四月五日)為首席師尊、師母八秩晉八雙壽(一般稱之為米壽),全教同奮為感念師尊、師母為教奮鬥之精神,除於各地教院、教堂佈置壽堂以供同奮拜壽外,並於天極行宮舉行一連串之祝壽活動。

  凡我天帝教全體同奮,屆是日,應自動前往天極行宮參加。

  當日在天極行宮之祝壽活動,首先是在上午十時為首席師尊銅像揭幕,呈獻 師尊,隨後全體同奮在平等堂舉行祝壽典禮。天聲合唱團將恭唱「天命頌」帶起活動之熱潮,此外還有各教院精心安排的節目,無不各具巧思,意義亦深遠,讓我們拭目以待。

  隨後全體同奮上玉靈殿舉行會禱,為師尊、師母祈求「道體康泰、福壽綿長」,然後大家在大同堂以自助餐方式會餐,讓快樂喜悅的氣氛散佈在每一個與會的同奮心中。

  下午由第一期師資高教班同奮與師尊、師母舉行座談親和茶會,這一群曾經與師尊、師母共同生活五十五天,每天勤修法華上乘的弟子,在結業近兩年之後,在師尊、師母雙壽之日又能歡聚一堂,一方面為師尊、師母拜壽。一方面檢討奮鬥的成果,呈獻給師尊、師母,也為了肩負未來的時代使命,聽聽兩位老人家的訓勉,難道不是最有意義的、最具誠意的活動嗎?

  至於各地教院的活動,亦有各負責同奮積極籌備中,讓我們以期盼的心情,等著五月二十日的來臨。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