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 師母 祝 您生日快樂

師尊 師母 祝 您生日快樂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3期 » 師尊 師母 祝 您生日快樂

洛杉磯初院/夏光驅  1988-05-15 09:20

  戊辰年五月廿日(農曆四月初五日)是我首席師尊、師母八秩晉八雙壽榮慶,我們都願做一個虔誠的天帝教同奮,誠心誠意祝禱

  首席師尊、師母,壽比南山,同享遐齡,精誠感格天心,道務宏展,宗教大同,祥和遍感全人類!

  信仰是人們生命中相當基本的條件,相當迫切的一種需求。人人天賦道根,要在求與道合,能善修道,必可得道。

  在師尊、師母教導下,我們都願意真心做到:

  第一:多多誦念皇誥、寶誥─皇誥、寶誥可以賜給我們陽氣,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大能化延末劫毀滅,小可使一個人充滿了信心。任何困難都可逐漸克服,任何奇蹟都會突然出現。我們的成功除了靠人的智慧,更要靠皇誥、寶誥的保佑!

  第二:每日靜坐─在我來說,天下事莫大於靜坐,靜坐是生活的一環。靜坐可以幫助我們清心寡慾,延年益壽。靜坐就是與 上帝在一起、與 上帝接近、與 上帝契合。煉神還虛,天人合一。感謝 上帝賜給我們片美好的生活空間,可以為教奮鬥。願以身為教,教義宏四方;願以心為教,精誠格穹蒼。

  第三:參與「精神療理」─工業社會的大量生產,卻也帶來了各種環境汙染,再加上邪靈妖魔,而更增添了很多中、西醫無法治療的病症。師尊、師母慈悲,傳授給我們「精神療理法」,及各種法技,使我們可以提供社會服務,廣結善緣。我們雖然不收任何物質報酬,但患者病癒後,願意出心、出力、出錢,奉獻教務發展,也是一項極大收穫。

  皇誥、寶誥是救劫的法寶,每日靜坐是個人修持的大事,而精神療理法則是廣結善緣的方便法門。在師尊、師母的教導下,我們願做一個虔誠的天帝教同奮,我們更願意真心永遠跟隨師尊、師母為天上人間奔忙奮鬥。讓我們同心歡唱:「祝您生日快樂!」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