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力阿:師尊第二次百日閉關養靈之道場

鐳力阿:師尊第二次百日閉關養靈之道場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4期 » 鐳力阿:師尊第二次百日閉關養靈之道場

 1988-06-15 09:20

位於南投魚池鄉 首期工程 三月六日破土 五月底完工

 【本刊訊】首席師尊、師母於三月六日上午十一時四十分為「鐳力阿道場」主持破土典禮,首席師尊親自帶領同奮誦唸廿字真言四十九遍,即以此簡單但卻神聖無比的方式完成破土儀式。

  早在首席師尊、師母赴美宏教之時,由於靈體的無限佈施,耗損太大,無形中的仙佛均表示關懷,一再要求返國之後立即閉關養靈,但是由於人事上無法配合,一延再延,終於無形媒壓光贊之下,在南投縣魚池鄉大雁村之「善靈社區」,找到一片面積約五公頃的林地,地勢絕佳,群山環繞,遂選定做為首席師尊第二次百日閉關之道場,經無生聖宮特賜「清虛妙境─鐳力阿」之名。

  此一道場,由於師尊、師母的破土,可算是塵埃落定,然而在此之前,有一段不為一般同奮所知的因緣,因為師尊在決定閉關之後,究竟是選在何處?遲遲無法決定,各地教院如花蓮、台南、台中、高雄均在積極尋找,惟均不甚理想,一度亦計劃再前往埔里之舊址。最後才由於無形的安排,使光贊提靈,看到鐳力阿現址,首先由光贊、光京、光拔、光典等一群同奮自告奮勇,自動自發的前往接洽,正巧該地是光拔同奮的一位好友所有,真是不可思議,事情進行遂十分順利。

  師尊在二月廿七日由維生樞機、光贊等同奮陪同,前往實地勘察,至為滿意,遂即決定該地為第二次閉關道場,同時授命光贊、光魯、光廉、光綱、光典、光拔、光喜、光燈、光器、光武等同奮,成立一興建委員會,負責營建、規劃等工程。

  據興建委員會表示,興建計劃共分兩期:第一期以配合師尊第二次百日閉關為原則,在五月卅一日以前完成全部工程,然後移交給管理委員會,組織暨管理辦法於四月十五日公布實施。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