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初院慶祝成立六週年

花蓮縣初院慶祝成立六週年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4期 » 花蓮縣初院慶祝成立六週年

 1988-06-15 10:05

 【本刊訊】四月卅日(農曆三月十五日),始院直轄花蓮縣初院慶祝成立六週年。從四月廿九日至五月一日,有三天可慶祝活動,在教職幹部的高度熱忱帶領,與全院同奮的積極參與,將此次活動,辦得頗具規模而相當成功。

  該院於三月份的最後一次業務會報後,即展開各項慶祝活動的籌備工作,並分文宣、管理、精神療理、皈師等項目研討規劃。

  四月初舉行過四次工作研討會,對海報設計、印刷、張貼、夾報、大型看板製作、舉行記者招待會等,作最後之策劃。

  四月卅日的慶祝儀式,由該院主任葉祐庚(光佑)同奮主持,有維生樞機使者、天人親和院代院長楊光贊,各級教院代表同奮、及初院教徒同奮等百多人與會,並有當地新聞記者多人應邀參加。如中央日報、台灣新生報、更生日報等,第二天都有大篇幅的報導,因此,本教在花東地區已受到民眾的普遍肯定與支持。

  精神療理是本教在廣渡原人的過程中的一種方便法門,藉診心治病以達救人救世之目的,只要心誠自然就靈,現場亦有三位同奮現身說法,以為見證:

  高宜贊(光育),現擔任初院副主任。在民國七十一年其就讀某大學研究所的女兒,突然不支病倒,當時台北各大醫院始終檢查不出病因,家人在束手無策之下,只得搭機返花,後經門諾醫院診斷係罹患肌肉萎縮症,而不能站立,並抽取骨髓化驗,整個人益發癱瘓。

  憂心如焚的高娃夫婦,當時適經友人介紹而知道天帝教的精神療理,其便懷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背著已不能行走的女兒,前往初院接受治療後帶回家的當晚,女兒就已經能再行走自如,並且由二樓下樓,使全家視為奇蹟。

  七十四歲的林紅柚(敏拜)是靜坐班坤八期同奮,六十九歲那年,兩腳因風溼腫痛,行動很困難。在求醫問神均無效之下,經同奮療理,自己又勤誦皇請,一個月後,終於康復。

  秀林鄉一位邱姓家長也表示,他十六歲的兒子(現都為初皈同奮)因患「躁鬱症」,時而精神高亢,時而又抑鬱難安,雖經醫生診治卻始終未見好轉,但經過精神療理後,如今也已痊癒。

  據統計,三天的精神療理共有二八三人次,一九六人。事後每天平均都有廿人次左右,新增人數亦達卅七人。五月一日有四十人(含童子)完成皈師程序,加入帝教奮鬥的行列。可謂成果輝煌。

  以完善的組織,發揮團隊的力量,去做任何一件事情,都會產生極為理想的效果,是不爭的事實。此次花蓮初院的慶祝活動,可為各級教院以後舉辦各種活動的借鏡。

精神療理有成花蓮初院續引四十人完成皈師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