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鵬同奮赴美卅六天渡化卅六人經過記實

光鵬同奮赴美卅六天渡化卅六人經過記實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4期 » 光鵬同奮赴美卅六天渡化卅六人經過記實

巨光膺  1988-06-15 10:10

  本教國際巡迴傳道使者陸光鵬同奮,於三月下旬,因工作關係赴美國接受「機長訓練」,在三十六天受訓期間,利用公餘之暇,實施精神療理,渡化了三十六人皈宗帝教,創下了海外宏教工作一項新的紀錄,並且又一次印證了無形應化有形的無比渡人力量。

  自去年九月初師尊、師母一行赴美國宏教救劫,建立了洛杉磯初院,成為本教在美國宏道之橋頭堡後,聖訓即曾指示:美洲將開闢第二道場,希望我帝教同奮積極努力,擴展宏教工作。由於光鵬同奮一心為教奉獻,發願渡化緣人,且因為工作之便利,可飛航全球各地,因此海外這項渡人宏教任務,無形之中便落於其肩上,不過因為飛航停留各處時間短暫,渡化工作只能「點滴」進行。未料本年三月,光鵬因為職務升遷,必須赴美受訓,地點在美國西雅圖與達拉斯兩地,雖然訓練工作繁忙辛苦,但是在卅六天之中,經由無形安排顯化,藉機廣結善緣,成效特別不凡,不僅宏揚了我 天帝真道,美洲第二道場之建立,亦將指日可期。

  在接受訪問之際,光鵬談到了這段奇妙的渡化經過。他說:「到美國受訓主要是個人工作上的需要,原本以為不可能有時間渡化緣人宏揚帝教,但是無形中好像已安排妥當,我根本無需費心準備受訓課程,受訓資料即可過目不忘,如此,心方可用在渡人工作上。當然,所有艱難的飛行訓練與學習課目,都順利過關,整個渡化過程充份顯示天人合作奮鬥,無形運化有形,發揮正氣力量的重要,整個人都沐浴在師尊的靈力之下。」

  三月十九日下午,光鵬同奮搭乘華航班機,經洛杉磯飛往西雅圖,先接受三個星期的座艙實習與學科訓練,西雅圖的波音公司乃是全世界著名的飛航訓練中心,每年各國均派遣受訓人員來此接受短期訓練。當晚投宿在大陸宮庭旅館,次日(三月廿日)受訓同行同事羅先生送衣服給朋友賴先生夫婦,並且一同遊覽了西雅圖市區,途中賴太太(沈亞靜女士)談到她患有腰痛,十一年來未曾治癒,痛苦不堪,經過光鵬兩次實施精神療理,久年的腰痛完全痊癒。沈女士腰痛治好後非常興奮,立刻告訴其友張楚霞女士,張女士患有顏面三叉神經痛達三年,吃飯說話皆口角歪斜,用手摸臉有如電擊,酸麻已下行到右手,中西醫皆無法醫治,經過光鵬兩次治療,立刻治癒,由於沈、張二人久年病痛被治好,皆感於無形力量之可貴,乃表明心意,願意皈依帝教。

  除了沈、張二人之外,旅館負責接待的服務員汪美美女士,亦與光鵬經過多次的交談,對本教瞭解後,表示願意皈宗,汪女士本性善良樂於助人,平時非常照顧中國人,由於接待工作繁忙單調,生活空虛沒有重心,因此在接觸帝教思想後,心胸豁然開朗,願意為教奉獻。四月三日晚間,三位女士正式皈依帝教。三位同奮在儀式進行之時非常虔誠,皈宗後三人皆以「二十字真言」渡化他人,未來三位女士將是帝教在華盛頓州宏道之先鋒。

  在西雅圖期間,曾赴加拿大溫哥華市參觀,並赴加國世界佛教總會之所在法藏寺,當地道氣旺盛,正氣瀰漫,由於溫哥華華人很多,未來帝教有緣將可在此展開宏教工作。

  四月七日,光鵬同奮結束了西雅圖受訓課程,南飛德州達拉斯市繼續接受二個星期的「模擬機訓練」。達拉斯市位於美國南部中心,為新近崛起的科技重鎮,人口約八十萬,華僑亦有六、七萬人,皆為當地事業有成的創業楷模。當晚投宿於歐汶汽車旅館。其後兩天在旅館內與華僑老闆王德助先生暢談修道問題數十小時,由於王德助後背有膏肓痛與大腿疼痛之毛病,經過光鵬精神療理後已痊癒,事後即表示願意皈宗。

  四月十一日,王德助先生介紹其好友徐曾祥、楊順木、鍾博史等人前來求治。徐曾祥因車禍受傷、楊順木患有腳腫、鍾博史則有心臟病,經過治療後均有極大之顯化。十二日光鵬同奮赴鍾經營之旅館為其夫人治療,其患有十九年的活動性風濕痛風,手彎曲不能伸,經過十五分鐘治療後,已可伸直平放在桌上,而不會彎曲僵硬顯化極大。次日與徐曾祥先生談帝教之修持方式及本教之時代使命與任務,徐曾祥係邁阿密大學化工博士,其有感於本教為天下蒼生之救劫宏人使命,及修習昊天自然無為靜坐法,乃願意皈師,共同奮鬥。四月十五日,光鵬抽空參加在洪耀勳夫婦家,舉行的中原大學同學餐會,餐後施以精神治療,共計二十餘人接受治療,均有極大的顯化。

  由於達拉斯市緣人甚多,有關皈宗表文與資料,必須請洛杉磯初院支援,經電話連繫,初院開導師周光功同奮,立刻郵寄所需資料,四月十六日中午於王德助家中舉行第一次初皈儀式,共計皈宗四人。晚上在徐曾祥家中,再度實施精神療理,計有十餘人接受治療。四月十七日在王德助家中辦理第二次皈師儀式,計有十五人皈宗。晚上十點於徐曾祥家中辦理第三次皈師儀式,計有十一人皈宗。四月廿一日晚復於徐曾祥家中辦理第四次皈師儀式,計有三人皈宗。四次皈宗人數總計達卅二人。

  四月廿二日,光鵬同奮結束受訓,途經舊金山返台,晚間在舊金山陳曼儀同奮家中,為其女陳嘉婉(五歲)診治,經過療理後,其健康情形轉變甚佳。翌日,與劉戡平、高敏膺同奮親和暢談宏道經驗,光鵬同奮特別傳達了師尊對於敏膺同奮之關愛,矚其修道必須先盡人道,在家孝順父母,雖一心向道亦不可違反廿字真言。

  四月廿五日光鵬同奮搭乘華航班機回台,總共在美卅六天期間,渡化緣人卅六位,成功地又完成了一次國外宏教工作。在美國達拉斯市皈宗的王德助同奮特別發心,於四月底返國晉見首席師尊,表示願意在達拉斯市協助建立教院,並發願返國參加靜坐班訓練,五月一日王德助同奮偕同楊順木同奮(在達拉斯市皈宗),及中壢之謝宏梯先生赴台中主院、天極行宮、及鐳力阿道場參觀,並在台中光南同奮家中親和,加深了彼此對帝教的認識。五月二日,楊、謝二人晉見首席師尊,楊同奮當面向師尊表示,願捐獻達拉斯市七十五號高速公道旁之四甲土地,以便興建教院與活動中心。謝準同奮亦表示,將來發心在中壢市籌建道場。

  由於天上無形運化,加上在美達拉斯同奮的發心奉獻,相信不久的將來,天帝教美國第二道場將在達拉斯市建立。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