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師尊在四月十七日於先修六坤靜坐結業典禮時的談話紀錄

首席師尊在四月十七日於先修六坤靜坐結業典禮時的談話紀錄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4期 » 首席師尊在四月十七日於先修六坤靜坐結業典禮時的談話紀錄

何光傑  1988-06-15 10:30

●天帝教是尊奉 上帝敕封在天修煉成神的國父孫公、先總統蔣公為本教反共精神堡壘天極行宮玉靈殿正、副殿主,而與我教徒同奮共同為確保台灣復興基地,早日實現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而奮鬥。因此,天帝教是反共愛國的宗教。
●今天台灣同胞,第一要感謝 上帝。第二要感謝先總統蔣公的英明領導。
●因為在民國卅九年春夏之交, 上帝安排毛澤東發動韓戰,使美國社魯門政府對我政策,一夜間一百八十度轉變、命第七艦隊駐防台灣海峽,十三航空隊進駐清泉崗,簽訂中、美共同防禦條約。台灣終於在先總統蔣公領導之下、政治清明、經濟起飛,才有今天富強繁榮的局面。
●天帝教同奮,大家為了自身,為了子子孫孫的前途,應該要繼續不斷的哀求 上帝,發揮無形中正氣力量,使社會安定和諧,不至動亂流血、並早日親睹天極行宮三項特定任務、如願完成。

天帝教是反共愛國的宗教 肩負兩大時代使命及天極行宮三大特定任務

各位貴賓、各位同奮:

  各位靜坐班同奮,這一百天來往天極行宮,當知天極行宮是一個反共的精神堡壘,由玉靈殿殿主國父孫公、副殿主先總統蔣公長期駐節,執行 上帝交付的三大特定任務:第一、結合無形、有形力量,強固台灣寶島復興基地。第二、策動大陸人心歸向,導發反共革命。第三,迫使中共褫魂奪魄,放棄共產主義,接受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而人間天極行宮從七十三年起,就成為本教的研究訓練中心,同奮的精神力量支援很大,因此外界尤其是一些所謂黨外人士,批評天帝教是國民黨的外圍宗教,也許是因為看到天極行宮的大同堂懸有兩位正、副殿主的巨幅畫像,並崇奉國父孫公及先總統蔣公為正副殿主,所產生的印象。

天帝教不是國民黨的外圍宗教

  在座同奮心中也許亦存有懷疑,今天把我八十歲那年出版的涵靜文存「天聲人語」分贈各位作為結業紀念,請打開來一閱.我在民國四十七年五月二日,為爭取新聞自由宣佈脫黨,在自立晚報刊登一段聲明─「李玉階聲明無黨無派啟事」,到今年(七十七年)已經三十年,我是民國八年,五四學生運動時代加入國民黨,民國四十七年由於內政部頒佈九頂禁令,當時台北所有民營報紙,天天發表社論反對,爭取新聞自由,同時也獲得立法院的支持,先總統蔣公因關切出版法修正問題,召見各報社黨員社長,我是自立晚報發行人兼社長,由於主管單位名單上漏列了,我未曾被召見,等到當天召見的情形各報刊登出來,遂使各方猜疑,有勞很多朋友關心詢問,我想既然大家都是為國家奮鬥,第二天就刊登了這一段啟事,並於自立晚報報頭下標示「無黨無派、獨立經營」,一直到今天,所以批評天帝教是國民黨的宗教是沒有根據的。

  天帝教是尊奉 上帝敕封在天修煉成神的國父孫公、先總統蔣公,為本教反共精神堡壘天極行宮玉靈殿正、副殿主,而與我教徒同奮共同為確保台灣復興基地,早日實現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而奮鬥,相信今天我以非國民黨員身份,來領導反共愛國的天帝教,要比一個黨員講的話更有力量,一個國民應該敬愛自己的國家,天帝教在台灣寶島復興,依據中華民國的法律合法立案,當然要愛護自己的國家,有什麼不對?

  今天專誠邀請三位貴賓參加我們的結業典禮,一位是國民黨中央社會工作會主任趙守博先生,一位是該會總幹事戴立言先生,一位是內政部民政司副司長簡太郎先生,他們都了解,天帝教當年申請設立財團法人,前後四年多曲折的經過,如果和國民黨有關係的宗教不可能如此,社會大眾對本教沒有機會了解,我們自己也只是默默耕耘,不作任何宣傳,早早晚晚為負起兩大時代使命而奮鬥。

台灣安定繁榮三民主義才能統一中國

  第一、由於世界正面臨美、蘇兩國核子最後決戰的威脅,人類的命運都操在 上帝的手中,我們是 上帝的子民,要哀求 上帝化延世界核戰毀滅浩劫。第二、在確保我們的老根,台灣復興基地,所以一再希望各位,在今天結業以後,還要繼績奮鬥,精神支援玉靈殿正、副殿主,無形中發揮力量,早日完成 上帝交付的三大特定任務。

  儘管我們遭受外界的批評,是國民黨外圍宗教,但是我們仍然遵奉天命,朝著共同目標而奮鬥,今天特別要舉出事實告訴各位,每一個中國人都有良知,尤其要講良心,各位想想,當民國三十八年政府撤退到台灣,先總統下野,中樞領導無人,僅憑一道海峽天險,由於台北有很多老朋友爭相探詢中國的命運、國家的前途,我在全民日報發表「時事預測」,強調「天命仍在蔣公」,並盼陳立夫先生等人邀集黨國大老,在三十九年正月半以前勸請蔣公復職,否則大家只有跳海一途,蔣公終於在三十九年三月一日(正月十三日)復職,緊接著三十九年春夏之交, 上帝特別安排毛澤東發動韓戰,抗美援朝,美國杜魯門政府對我政策,一夜間一百八十度轉變,命第七艦隊駐防台灣海峽,十三航空隊進駐清泉崗,美軍顧問團為我訓練三軍,最後簽訂中、美共同防禦條約,這都是 上帝的顯化,這是天意,台灣終於在先總統蔣公領導之下,政治安定、社會和諧、經濟起飛,有今天安定繁榮的局面。

繼續為保台護國祈禱奮鬥

  所以今天台灣同咆,第一、要感謝 上帝,第二、要感謝先總統蔣公英明領導。我一再批評國民黨放棄大陸對不起大陸同胞,但是國民黨對得起台灣同胞,中華民國如果沒有八年抗戰,犧牲多少生命財產,怎麼能收回台灣、澎湖?沒有三十八年來三民主義建設台灣的成果,台灣怎麼會有今天的自由、民主、安定、進步?以當年台灣光復初期一個貧窮落後的小島,怎能變成今天全世界第三個最富有的國家,我們天帝教同奮講良心話,為了國家民族的前途,我們不愛自己的國家,請問要愛那一個國家?何況天帝教的時代使命,必須要我們用精神力量去支援,結合無形、有形力量鞏固台灣復興基地,進而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天帝教在經國先生一月十三日逝世第二天,立刻發起百日「保台護國法會」,一方面悼念經國先生,一方面哀求 上帝慈悲佑護,務使台灣社會不要動亂流血,各地教院同奮每天在教院參加祈禱、誦誥,我們只憑良心,默默的做我們應該做的事,希望在座同奮,大家為自己前途,為子子孫孫的前途,團結和諧奮鬥,百日保台護國法會還有一週不到時間,大家回到各地教院以後務要抱握時間,繼續努力,化解暴戾之氣,發揮無形中正氣的力量,使社會安定,不至於動亂流血,大家為了自身,為了子子孫孫的前途,應該要繼續不已的哀求 上帝!

  我是一個八十八歲的老人,也不是一個國民黨黨員,希望大家要學我一樣,尊敬國父孫公、先總統蔣公,對國家民族的貢獻,同時遵奉天命,不斷為兩大時代使命奮鬥,早日親眼目睹天極行宮三項特定任務,如願完成,現在請趙主任為我們證道。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