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保台護國是為完成復國的天命

我們保台護國是為完成復國的天命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5期 » 我們保台護國是為完成復國的天命

 1988-07-15 09:10

玉成殿七週年首席使者頒書面訓詞

中華民國主院三教長暨全體同奮公鑒:

  查帝教無形組織於本教復興初期,中部玉成殿即繼台北凌霄直轄寶殿奉詔成立、在無形殿主萬靈兼主、副殿主維法佛王、總護法馬大天君領導護持、感應顯化之下,有形教徒同奮負起時代使命,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不斷犧牲奉獻,努力奮鬥,一心一德,七年於玆,因而創造今天中部本教道運旺盛氣勢。

  玆逢玉成殿成立七週年紀念、適在第二期保台護國法會暨時代使命宣傳月期中、而本席又奉 旨閉關,續修鐳炁真身,未能親臨主持慶典,深望玉成殿教徒同奮、更應認清時代使命,加強憂患意識,積極發揮團結奮鬥精神、一切以確保台灣、安定社會為首要。須知「國」與「家」是密不可分、「沒有國,那有家」的淺顯道理、堅決追隨本席、矢志「保台護國」、進而「保台復國」的任務。以助本席完成第三天命。本席身在「阿」中,特頒數語以共勉。
中華民國七十七年七月十五日駐人間首任首席使者涵靜老人於清虛妙境鐳力阿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