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奮鬥必能歡慶收成

全心奮鬥必能歡慶收成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6期 » 全心奮鬥必能歡慶收成

 1988-08-15 09:35

師母七月七日晚間參加台東縣初院親和會講詞

各位同奮大家晚安:

  這是我第一次到台東初院,雖是一路由台北出發,昨天在花蓮停留一夜,今天又趕到台東。但是坐在有冷氣的自強號列車上,我覺得非常舒服、愉快,一點也不感覺疲勞。倒是各位同奮,一早就到車站接我,回來教院又準備這麼多好吃的佳餚來歡迎我,讓我感到非常不安。謝謝各位。

  天帝教重來人間七、八年間,由於教徒同奮同心同德共同奮鬥,才能有現在小小的規模,這都是同奮們聚集力量出心、出力、出錢奮鬥的成果。

  過去我未曾到過台東,一直以為這是個非常偏僻的地方,現在才發現,這裡比花蓮還熱鬧。尤其全體初院同奮這樣熱忱、犧牲奉獻,把整個初院安頓得如此井井有條,真是不容易。這都是開導師及三教長、三中心執事的奉獻領導,很值得欽佩。也使我覺得非常開心。

  陰靈古怪勿逗留

  台東地區是我們開創山地教院的前頭堡,同奮們應該盡力與山地同胞親和,宣揚教義,讓天帝教的精神更能深入山區、開拓原始文化的現代面貌。

  來到台東初院,發覺初院內陰氣很重。因為台東屬偏遠山區,並未完全開化,自開天闢地即有許多精靈古怪留在山區,現在慢慢開放後,許多人進進出出,很多精靈古怪也想出來逛逛,如此則增加平地百姓的困擾,同時也造成傷害,根多奇奇怪怪的病症,就是由無形中這些精靈古怪產生出來的毛病。

  剛剛發現了許多怪病,因此我特別上光殿去親和、去查查,原因就是山地跑出來的精靈古怪,全都散佈在附近作怪。我已經命令所有護法神,以後凡是進入初院求超不肯離去的陰靈古怪,一定要請它們出去,不許它們停留在這裡。

  蓮花聖境作接引

  天帝教的精神療理之所以能治中、西醫看不好的病,就因為我們在無形中蕭師公的蓮花聖境可以作為接引。當年我和師尊奉命到西北傳教,蕭教主即交給我超拔陰靈的天命,吩咐我到了西北之後,無論遇到怎樣的靈怪,均可命令他們不許作怪,還可以進一步送往蓮花聖境超拔,不許他們再去害人,無論任何披毛戴角的古怪,均可馬上現出原形,請它離去,病患的身體自然能慢慢好轉。

  我每逢陰曆初一、十五日,無論在始院、主院或天極行宮都要上光殿超拔,不只是全球的陰靈,就是外太空的精靈古怪也通通一併超拔。自從蕭教主回歸自然,即奉命為地曹主宰,所有人過世之後,全要經過他老人家在蓮花聖境處理,即使是外太空的精靈古怪來地球上干擾,也要被送到蓮花聖境,受訓三個月後,請他回到太空中去。

  超拔外太空精靈

  外太空精靈的形狀是人類所未見,比科幻片中的樣子要可怕得多,我在光殿上超拔時,什麼奇形怪狀都看得到。過去 上帝慈悲開放,允許外太空精靈到中土來看看,但是他們來了就不願離去,往往東竄西竄,甚至附在人身分享人類的幸福,而造成很大的混亂。因此自前年下半年開始,我奉命於每月初一、十五日上光殿超拔時,將外太空的精靈收集起來,蕭師公慈悲,將其化為中土人形,享受同等的待遇,賜他們金光、道袍、衣裳,在蓮花聖境修煉,三個月後讓他們回到外太空去,好好做人,不再造亂。

  何謂外太空精靈呢?就是本地球以外,宇宙中各個星球的人類,乃至妖魔鬼怪都是。現在 上帝已命令南天門不許他們再進入本地球,但是還是有些偷偷溜進來,不過會慢慢消減,中土亦能逐漸太平。

  救劫要再接再勵

  很多人講,從來不曾聽說過天帝教,實際上天帝教是宇宙間最古老的宗教。所謂重來人間,過去師尊也一再講過。由於核子戰爭威脅人類,大難臨頭,師尊才於民國六十九年開始帶領當時靜坐班第一期、第二期同奮,大家早早晚晚虔誠祈禱、祈求 上帝慈悲准天帝教重來人間復興,統御三界十方,永保人類的命運。現在由於教徒同奮積極奮鬥,無形力量的配合,緊張局勢稍見緩和,美、蘇兩國中程、短程飛彈已撤除,希望各位同奮再接再勵,發揮甲子年、乙丑年誦誥九千萬聲的奮鬥精神,持續不輟,以根本消除核戰的威脅,永保我們子子孫孫、世世代代,天下蒼生的生存自由。

  不要小看了自己

  每位帝教同奮都應該知道,因為天帝教同奮快速增加,首席使者已八十八高齡,我也八十六歲,實無法再四處奔波辦理皈宗。前年首席使者於天極行宮開辦第一期師資暨高級教職人員五十五天閉關訓練,結訓之後,開始於去年農曆三月十五日上元龍華由 上帝頒旨院教代行皈師禮,根據教綱實行三皈程序,由這一批結訓的優秀師資,代表師尊和我,於各地教院辦理皈師。

  開導師於辦理皈師的同時,一定要告訴全體皈師同奮,力行四門基本功課,參加教內舉辦之各項活動,努力奮鬥。經開導師及三教長考核通過,一樣可以按著三皈,進入皈道、皈帝,一樣可以成為救劫的使者。

  天帝教的教主即是 上帝,各位同奮無論是皈師、皈道、皈帝,全都是 上帝的門生使者,將來一樣可以層層奮鬥,參加訓練班、師資班,一樣能成為開導師,能和師尊一樣成為首席使者。千萬不要小看了自己,我和師尊都八十多歲了,我們也是經歷了無數挫折,慢慢奮鬥才擁有今日的成果。

  效法師尊的精神

  師尊在五年前,曾在埔里閉關一次,五年間來往各地奔波,到日本祈禱、救劫。去年走了一趟美國,實在精疲力盡。這一次自陽曆六月一日入關,必須要到九月二十一日才能出關,還要接著辦第二期五十五天師資暨高級教職訓練。師尊的辛苦應該是可想而知。希望各位同奮要同心同德,效法師尊的精神,幫助師尊來開拓教運。

  希望全體同奮均能確實奮鬥,為天下蒼生盡力,世界太平、國家太平,才有我們天帝教的蓬勃發展,我們的子子孫孫才能享受到永久的和平自由。祝各位事事如意,謝謝各位。(陳敏含紀錄)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