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高興增加許多新同奮

真高興增加許多新同奮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6期 » 真高興增加許多新同奮

 1988-08-15 09:30

師母七月六日晚間參加花蓮同奮之親和會講詞

各位同奮大家好:

  今天來到花蓮初院,看到各位同奮這樣熱忱,在這麼熱的天氣,一天跑了好幾趟,晚上還要聚集在這裏開親和集會,讓我覺得很高興,也很過意不去,真是謝謝大家。

  引渡原人不怕多

  每一次到花蓮來都看到一些熟面孔,這次則增加了很多生面孔,足見花蓮初院新同奮實際加入奮鬥行列的人增加了。這是各位同奮為教奮鬥一個很好的記錄,等我回去之後要特別向首席師尊提出報告。希望各位同奮加緊引渡原人,在師尊閉關出來之後,能夠增加更多的新面孔、新生力軍。每位同奮都能隨緣介紹十位、八位親朋好友來皈入帝教,而且多多益善,以達成師尊於入關前所講,三個月當中「萬人皈師」的目標。師尊也說過,希望在帝教重來人間十週年時,能增加帝教同奮至十萬、二十萬人。就靠同奮們努力爭取,自渡渡人。

  人人有功德

  天帝教於花蓮設壇有六年的時間,六年來大小颱風均未再直接自花蓮登陸,這是花蓮地區同奮們虔誠祈求 上帝所得的成果,使颱風不再困擾花蓮,不再因自然災害而有損失、這是花蓮初院每一位同奮的功德,是大家對花蓮地區的貢獻,您們絕對對得起花蓮地區的老百姓。同時,這也是我們帝教得以感到安慰的事。

  奮鬥有成果

  本教在辦理皈宗、皈師的時候,都一再強調四門基本功課,凡是本教教徒同奮,皆應早晚力行四門功課,積極奮鬥,虔誠誦唸兩誥、奉行教則、反省懺悔持之以恒。去年經國先生崩逝之後,全教發動「第一期百日保台護國法會」,花蓮初院同奮對於所分配到的誦誥數,均能如期完成,甚至超出預定數目,這是很可喜的事。為了進一步加強奮鬥,於師尊進入閉關的同時,又持續了第二期的一百日祈禱法會,希望各位同奮辛苦一些,積極參與一百天的奮鬥行列,讓這一期的法會圓滿完成。

  要解決房子問題

  由於今年五月份起,所有教職均重新派任,並改為二年一任任期制,今天,花蓮初院坤院教職重新改組宣誓就職。希望新人新氣象,大家在葉主任領導下,由執行長帶領,配合三教長、三中心,大家同心同德輔助教務,再創花蓮初院的新教運。

  過去我們初院的房子是租的,聽說房東有意收回,正巧也有同奮介紹了一處地點,是二棟二層樓新建房子,剛剛我們也有幾位同奮一同去看過。希望大家集思廣益提出意見來商討,是否把這個地點買下來,或者再有更好的地點也可以提出來一併研討,再將決定向師尊報告,以解決目前面臨到的問題。

  大家齊心建教院

  相信每一位同奮都很有熱忱希望能擁有真正屬於我們自己的教院,大家也應該要有信心,仿效始院、主院、台南初院等,各地教院的方式,大家同心協力來籌備,來完成預定的目標。

  全體同奮在葉主任及三教長的領導下,共同商議,出心、出力、出錢,相信要擁有自己的教院將是指日可待,我樂觀其成。謝謝各位!
(陳敏含紀錄)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