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師資暨高級教職班開訓

第二期師資暨高級教職班開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8期 » 第二期師資暨高級教職班開訓

 1988-10-15 09:30

為宏教儲備人才 為救劫造就先鋒

  【本刊訊】本教第二期師資暨高級教職訓練班,於十月十一日上午九時在天極行宮大同堂舉行開訓典禮,首席師尊、師母親臨主持,即將展開為期五十五天之閉關訓練。

  在民國七十五年七月間,首席師尊為了適應天上人間之需要,排除萬難,在各種條件並不完備的情況下,曾舉辦了第一期師資暨高級教職訓練班,培養了十七位師資以及四十七位高級教職幹部人才,在結業之後,分別領受天命,回到各自原來崗位為教、為社會服務,同時自七十六年農曆三月一日開始依據教綱實施三皈程序。

  自七十五年至今兩年之間,師尊、師母亦分別開辦了兩期一般靜坐班,並遠赴美國洛杉磯宏教,成立洛杉磯初院及玉霄殿,為了當前國際局勢以及帝教兩大時代使命之需要,在返國之後,經無形指示,首先閉關修持百日,並且在出關後,開辦第二期師資、高教班。

  此期兩班同奮合計九十七位,於十月十日下午分別在天極行宮報到,連同天人交通訓練班學員合班上課共有一百零二位,並且由第一期結業同奮成立輔導組,做各種支持性工作。

  師尊於開訓典禮中,首先指出本期訓練班之目的,在造就全面認識天帝教以及真正修持法華上乘正宗靜坐之最高教職幹部,希望兩班同奮貫徹始終,以符合天上人間的要求與期望。隨後由全體同奮上光殿舉行教壇開訓儀式。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