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間一定要再來為我們診療

有時間一定要再來為我們診療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9期 » 有時間一定要再來為我們診療

 1988-11-25 09:40

敦厚樸實的民眾 真情感人台南市初院同奮遠赴鄉村擴大精神療理 獲得熱烈回響

  【本刊訊】台南市初院為了擴大精神療理的效果,設計了機動性精神療理服務,於九月二十六日、十月二十二日分別前往屏東縣萬丹鄉以及台南縣七股鄉為當地民眾提供精神療理服務,獲得熱烈回響,打下了機動性精神療理服務的良好基礎。

  台南市初院精神療理部執行宏教任務之初,即由執行長郭光城同奮提出機動性精療理服務的構想,當初發動此項活動的用意,是為了照顧行動不便以及偏遠地區的患者,如願意接受本教之精神療理,凡是向教院提出申請者,台南市初院精神療理長即予以安排時間,由療理部同奮前往服務。

  在九月二十六日,療理部的同奮總共十來位,個個精神抖擻,整裝待發,目的地是屏東縣萬丹鄉,走出機動性精神療理服務性的第一步,當日服務的隊伍到達萬丹鄉復興村時,受到熱烈的招待,同奮與民眾互相寒暄親和後,就開始進行精神療理,同奮們在無形仙佛的加持下,個個大展身手,專心一致的為患者加「金光」、施「金針」接受療理的患者,口中默唸廿字真言,靜靜的接受同奮施予的金光、金針、雙方的熱準可以說配合的很好,療理的效果,不必說一定是「讚」!

  接受療理之患者,對同奮們不畏辛勞及路途遙遠的奔波,遠從台南到萬丹鄉為他們服務,均很感激,於告別時流露無遺,這種濃厚的鄉土人情讓同奮感動而依依不捨,在「有時間一定要再來為我們治療」的溫馨感激聲中,同奮們興奮的駛回台南,一路上大家在回味著這一天來的成果,忘了身體的疲倦,不知不覺己回到台南市初院了! 第二次活動是在十月二十二日,一向熱心不落人後的執行長光城同奮又帶著機動隊伍前往台南縣七股鄉進行療理服務,七股是靠海邊的一個小村莊,大部份的土地屬於鹽份地,那裡住著敦厚樸實的民眾,往往接受療理之後,感到效果很好,立刻主動地介紹近鄰親朋好友來接受療理,就是這種直爽的性情,使得民眾與同奮很快的親和在一起,可以收到絕佳的親和宏教效果。

  這兩項教院外的療理活動,使得偏遠地區的民眾也能有機會沐浴在上帝的慈光之中,台南市初院這支機動隊伍,療理宏教尖兵,要把「天帝教」的溫暖傳播到每個角落,讓帝教的愛心走到每一塊土地,相信這種積極的廣渡原人的宏教活動,必會使帝教大放光明,讓更多的人暸解天帝教的真諦—犧牲奉獻,不求個人福報。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台南市初院這兩次機動性精神療理服務的精神療理部機動小組在執行長光城同奮的領導下,計有光周、光萬、光曠、光層、光阿、光衛、敏央、敏盛、敏所、敏掘、敏陀等同奮始終熱心參與,精神感人,真是帝教的好同奮! (台南市初院林光幽報導)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