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六一講 世危道衰劫運將起

第一六一講 世危道衰劫運將起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0期 » 第一六一講 世危道衰劫運將起

 1988-12-25 10:45

吾乃行劫副主宰清期子降:

  今前來談世危道衰,劫運將起,快快自救,扭轉劫難。

  三期末劫之行使,起於民國二十年之九一八事變,歷經數十年來之轉變,演變為今日之局世,大陸遭竊,各國紛紛加強武力戰備,相互間拔弩相向,戰爭之爆發一觸即起,使得浩劫之發迫於眉睫,仰賴首席發動全體帝教同奮虔誠祈禱,哀求 上帝化延毀滅浩劫,始將毀滅劫難緩和下來,然而世界毀滅之危已解,帝教所在之根據地臺灣,卻面臨危急存亡之境,由於世局之緩和,世界各國相互間之衝突降低,美蘇間核彈之解除亦稍有進展,雙方之敵勢亦趨緩和,反而引來無數反應元精靈,要配合臺灣人民的共業,一齊作亂,因此造成行劫之外的更嚴重性!是以產生危急存亡之秋,然而臺灣同胞卻還不知劫難臨頭,亦不知愛惜 上帝所保留之一塊淨土,不加惜福,爭名奪利,製造內部動盪不安,讓中共有藉口引發武力侵臺,到時後果實不堪想像,八年來帝教之奮鬥成果恐將付之一炬,全功盡棄!

  各位同奮必須記住,現在的救劫不但必須救既有之共業,亦謹防反應元精靈之侵襲,這是 上帝所照顧不到的地方!要知道首席師尊煉「鐳炁真身」何來?何以須傳給學子們「急頓法門」嗎?這一點也要學子們回去想一想!
天運戊辰年十月初一日午時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