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靜坐班的感想與心得

參加靜坐班的感想與心得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4期 » 參加靜坐班的感想與心得

 1989-05-15 10:25

歸根復命 回到 上帝懷抱  ●李敏博

  我生長在台灣社會民間信仰的家庭,從小在耳濡目染的環境之下,滋生的對仙佛鬼神的敬畏,學會了盲目的膜拜與祈福,對於宇宙間大自然所蘊含的生命哲理、與生死之究竟及神與人之間的問題,心裡總是疑惑不解,在半信半疑的心態下,心靈歸向無處,精神無所適從。

  帝教教義「新境界」一書,以科學觀點揭開宇宙奧秘,闡明宇宙真理,確示生命真諦目標,使我茅塞頓開,打開心結,同時吸引迷途的我,雖不敢妄言已瞭解天地宇宙之實相,但也略懂了精神與物質的演變。

  天帝教的宇宙大道,正是標榜生命最高層次至真、至善、至美的理想境界,而師尊的宏大願力,震撼宇宙寰宇,也震撼了我們這些迷途遊子的心靈,引起內心的共鳴,而尋求性靈的依歸,透過師尊所傳授的法華昊天虛無大道,無形中打開天門,使得我們的性靈終有所歸,不再留戀生死,不再漂泊苦海。

  由於外子認知上的偏見,使我錯過了許多參加靜坐班的機會,或許是業力所牽絆,我成長坎坷,事業受挫,經濟也曾失調,加上外子的固執,形成層層的道障,所幸的是,在帝教奮鬥不懈的精神,使我增加了信心與勇氣,在帝教信仰與修持下,日日奉行的教則、日日檢討反省懺悔、日日在心性上下功夫,過濾一念一業,清淨一言一行,漸漸地遠離人道上一切因執著帶來的痛苦,我無怨無悔,過去所承受的苦也不足以為苦了,那些挫折畢竟抵不過是淨化生命的歷練與學習。因此,現在我的心靈是安逸與滿足。

  如今我突破層層的障礙,終於歸根復命的回到 上帝的懷抱,參加本期的靜坐班,為此,我喜極而泣掉下了高興的眼淚……。

  我們何其有幸藉著師尊的熱準,接到 上帝的靈陽真炁,相信經過我們的努力,培外功養內德,修性修命,鍛煉元精、元氣、元神,未來的軀體將邁向超塵脫俗的生命蛻變,而超脫物理世界的束縛,返璞歸真、真我常存。

  一項功德圓滿豐碩的成果,在於我們積極肩負起時代使命,至於我們堅毅的信、願、行,在於我們履行三奮,確確實實的向自己奮鬥,向自然奮鬥!臻至向天奮鬥!願我們以感恩的心情,謹行師志,而精神與 天帝的真道終極目標共始終。

積極達成 引渡原人的時代使命  天甲堂 特派員 ●顏光鬥

  為了貫徹天帝教第三期保台護國方案,化除暴戾凶鋒,本堂全體同奮無不戰戰兢兢奮鬥不懈,每日定時實施集體祈禱誦誥兩次,免費精神療理,哀求 上帝確保台灣復興基地。並於三月三十日晚上八時由賢德代掌教蒞臨本堂辦理皈師儀式,計乾道十人坤道十三人童子五人童女五人合計三十三人,熱鬧非凡,此乃,無形應化有形之功效,願大家信心不惑,再接再勵,創造更豐碩的成果。

一刻千金  ●楊光楣

  師尊於四月十日應省主席邱創煥邀約晚宴之後,於晚間七時四十分由光傑、光超陪同抵達天南堂巡視。

  當時,晚間集體祈禱、誦皇誥剛告一段落,同奮們都回家吃晚餐,光殿上僅留光楣、敏涵夫婦仍繼續祈誦皇誥,於殿內獲悉師尊來了,喜出望外,於是趕緊下來,一跪三叩首拜見師尊。師尊和藹可親地,一一詢問堂務概況,並且,在親和集會、進殿及午刻暨晚間集體祈誦皇誥的簽到簿上,各簽「閱」以留名紀念。接著又看到牆壁上懸掛的「精神療理原理圖解」及南投縣長吳敦義贈賜「天帝護佑」匾,深表讚許。

  在此,值得一提的是,光服每天午刻及晚間誦誥,他都能準時前來擔任典司儀,還有光楣能在親和集會上為大眾主講「道德淪喪,大劫之始」,師尊知道後,頻頻點頭,連聲讚揚,覺得天帝教能在最基層的「堂」紮根結實,他老人家終年的心血沒白流,這位大家長開心的笑了。

  因師尊「突擊」蒞臨天南堂,主事光遠、副主事光史、同奮光服、光澈、光集、敏潑、敏典等紛紛趕來見師尊時,師尊已回鐳力阿休息,同奮乃決定第二天再晉見師尊。師尊來到天南堂,雖然只短短的十五分鐘,但卻給天南堂的堂史上留下了光輝燦爛的一頁,也給予全體同奮無限的歡欣與鼓舞。

  師尊!感謝您!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