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院動態

教院動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5期 » 教院動態

 1989-06-16 11:05

北斗徵祥真經 誦唸有求必應 須作人間記錄

 .師尊指示各地教院自五月份起,每逢斗期均應登記誦唸北斗徵祥真經的同奮姓名,統計究竟有多少同奮誦經求福、求祿、求壽。

  師尊說:紫微大帝對同奮誦唸北斗徵祥真經很注意,可以說是「有求有應」,曾經誦唸的同奮,無形中都有紀錄,也都有所感應,但是人間缺乏紀錄,無法得知結果,因此,有心要登記追蹤。

  師尊也盼望誦北斗徵祥真經有感應的同奮,踴躍參與安悅奉獻,捐獻教財以供弘教之用。

擴大引渡原人 籌辦大型佈道

 .主院為擴大引渡原人,正著手規劃設計舉辦大型佈道大會。此次計劃,由主院左典司宣趙光武擔任召集人,趙敏狀、林光系、林光文、光撥、楊光域、光服等同奮負責有關部門設計工作。

  計劃中的佈道大會,預定八月在彰化舉行一場,十月在台中市舉行,場地均已預先洽妥。據光武表示,佈道大會將有突破性的演出,除天聲合唱團參與過程外,燈光、音效與場地各項佈置均具有舞台效果。規劃小組將在短期內,把各項細節訂出詳盡計劃與草圖,至於人力及財務經費,亦有詳細規劃評估。預定主講人員除維生樞機使者、楊光贊等外,尚有多位高級教職人員列人考慮中。

安悅奉獻 宣導推廣 延長半年

 .預定七月一日實施的安悅奉獻,因顧及實施綱要與層面,各地教院有不同反應,師尊已指示安悅奉獻委員會修訂法則,並決定將宣導推廣期間延長半年,至今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