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精神療理會議 光復節天極行宮召開

第一次精神療理會議 光復節天極行宮召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8期 » 第一次精神療理會議 光復節天極行宮召開

何光傑紀錄整理  1989-09-25 10:15

  (本刊訊)首席師尊核定十月二十五日(星期三)於天極行宮舉行本教首次「精神療理會議」,準備結合各地教院、教堂於精神療理工作具有豐富實務經驗之同奮,共同研討本教精神療理工作之角色與功能,可以確立精神療理工作之新方向。

  精神療理之法技一向是本教引渡原人之方便法門,更是帝教宏教先鋒法寶,無論於城市或鄉村,國內或國外,透過診病診心的方法,往往有不可思議的效果,且引渡原人無數。

  同時在經過兩期精神療理訓練班的研討,同奮經過中西醫學的證驗,可以得到一認識,精神療理不但與人間之中、西醫科學不會矛盾,而且有相輔相成之功。

  正當此時,無形金闕亦將精神療理作一整合,於御醫院之外,特設精神療理院專司其責,天上人間共同配合,顯現時機已漸成熟,因此於第二期精神療理訓練班在本年七月六日結業之時,首席師尊即指示定期舉行全教精神療理會議,並要求於會議之前,全面改組各級教院精神療理部人事。

  我們深信此一即將召開之會議,將可望帶來許許多多寶貴的成果與意見,讓我們拭目以待。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