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最後關鍵時刻 加強誦誥共渡危機

把握最後關鍵時刻 加強誦誥共渡危機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8期 » 把握最後關鍵時刻 加強誦誥共渡危機

 1989-09-25 10:20

師尊巡視桃園初院 親和集會訓詞全文

  (本刊訊)師尊曾於桃園縣初院玉華殿遷址開光時表示,九月卅日將再蒞臨該院巡視。適值師尊四十九天閉關圓滿,返回始院與這期靜坐班同奮面談,於十六日回天極行宮,即順道巡視桃園初院。

  上午十時師尊蒞臨初院,受到數十位同奮的熱烈恭迎。由於桃園地區情況特殊,故師尊特別重視,師尊致訓時強調,要大家加強憂患意識,勤誦兩誥,配合無形顯化的工作,以減少教區內的種種紛爭。並能在全縣作有計劃的擴大精神療理,廣渡原人,傳佈廿字真言,以導正人心,淨化社會風氣。以期安然渡過年底的選舉危機。

  師尊在初院午坐、便餐後,於下午二點離院,逕返天極行宮。

  初院同奮在師尊的鼓勵之下,相信今後會更加努力,持續奮鬥。桃園縣初院特別親和集會師尊訓詞:

各位同奮:

  我記得上一次是玉華殿遷址開光的時候來到桃園初院,當時口頭答應大家,在農曆九月一日(註:國曆九月三十日)再來桃園初院,希望桃園初院訂定引渡一千原人的目標,今天提前半個月來,主要是配合行程的安排,方才我聽到贊教長光央同奮的簡報,說明最近桃園初院的奮鬥情況,可以證明在光中開導師的領導下,十分用心奮鬥。

  化除暴戾廣渡原人

  第一「誦唸皇誥運動」,超過預定的標準,但是還要繼續加強,台灣今年的危機就在年底三項公職選舉,無形中由於帝教同奮從元旦開始早晚祈禱哀求的精神力量,感動天心,相信今年十二月之三項公職選舉的危機,應該可以慢慢化解,主要的原因全是同奮誦誥的正氣力量,將無形中的暴戾之氣沖散,人事上就不會受到無形妖魔鬼怪的干擾,失去理性興風作浪,可使衝突降到最低。

  第二「引渡原人運動」,桃園預定的目標是一千人,方才報告,只達到四分之一強,如果有計劃的推動,一面以靜心坐法,精神療理等方法深入農村發展,一定可以得到回響,桃園地區有十三個鄉鎮,現在只有大園、龜山、桃園三個鄉鎮推動,還可以繼續擴大,我相信只要依照我的作法去做,在今年舊曆年底一定可以達成千人的目標。

  第三,對於安悅奉獻的宣導,效果還很好,八月份已有八十位同奮參與,比過去增加一倍,但是桃園初院光是靜坐結業同奮就有一百多位,應該加強和大家聯繫,使大家明白安悅奉獻的道理。

  提高警覺克服難關

  儘管中共運用高壓手段壓制天安門民主運動,但是自由、民主的火種已經深入人心,不久還會爆發。同時,因為中共沒有體制,完全是槍桿子出政權,現由鄧小平一手控制,而鄧小平今年已經八十五歲,生命還在掙扎之中,關鍵就在今、明兩年。因此現在內部已經開始發生奪權鬥爭,我們可以肯定的說,由於同奮誦誥的力量,台灣今年的危機可望大事化小,距離年底大選不到三個月的時間,桃園玉華殿殿主是保台統帥,希望桃園同奮精神支援殿主,還要加強發心誦唸兩誥,大家才有前途,如果今年年底三項選舉,自己內部造成流血衝突,使中共有可乘之機,幾十年的奮鬥;幾十年的建設成果,將毀於一旦。我經常告訴大家,不要說中共的飛機真來轟炸,只要有幾天的警報,人心就會浮動渙散了,請大家想一想,這樣的後果怎樣受得了!

  絕大多數老百姓都希望過安居樂業的生活,天帝教的同奮都是救劫的使者,既有這個天命,就有這個責任;現在到了最後的關鍵時刻,我為了提高大家的警覺,加強大家「憂患意識」,一定要提醒大家,危機就在眼前,這二個半月桃園地區還有很多問題,只有哀求 上帝護佑,保台統帥顯化,大事化小,渡過難關,桃園地區才能保有現在的安定繁榮,否則一切都是空談。大家趕快高呼:「教主,我願奮鬥!教主,我願奮鬥!」。(七十八年九月十六日上午十時於桃園縣初院大同堂)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