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語」解救弟子從虛幻世界走向覺醒

「師語」解救弟子從虛幻世界走向覺醒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9期 » 「師語」解救弟子從虛幻世界走向覺醒

李敏博  1989-10-15 10:05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師尊教導弟子的精神即循此而漸進。師尊的思慮、情感及智慧能力巳達無所不知、無所不覺的領域,以先知先覺真知灼見與大慈仁者的大志宏願,深深殷盼沈淪於紅塵假相的芸芸眾生,能夠遠離浩劫,安然通往真理之道,仁愛之心福蔭蒼生,施澤於天下,期以人類得救,世界得救,早日實現宗教、世界、天人之大同。

  師語──顧名思義即是師尊對傳承的弟子傳達宇宙真理,授予道業及解除道惑之話語。師語,言語平易,道盡玄機,珠璣智語,殷殷諄諄,深深切切。

  師語──昭示弟子秉承天命,勗勉弟子堅立信、願、行,信守三規、三銘,執行三奮,勤修救劫急頓法門,修煉元神乃至培養封靈,以無形運化有形,增加救劫之運作。

  師語──啟蒙弟子淨化性靈,淨化蒙垢污染的身心意識,漸循尋求潔白與清淨,一念萬千變化的心靈得以正氣的安定,師語,解救弟子從虛幻的世界走向覺醒。

  師語──開示弟子領悟正法,導引弟子超凡入聖而登真,由小我大我而證悟真我,弟子領受學習突破生命內壓外壓層層的束縛,延申至永恆無垠的時空,得以奮鬥的大自由、大解脫。

  師語──銘感我心,深植我心,牽引我心交會真心,尋救道心契合天心。

  同奮們,讓我們共享師語,細調讀師語:領悟師語:實踐師語:貫徹師語,願我們一息尚存,永矢弗諼,矢始矢終。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