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告全體教職同奮書

師尊告全體教職同奮書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70期 » 師尊告全體教職同奮書

 1989-11-15 09:05

  團結和諧 安定台灣 統一中國

天命李登輝先生為中華民國第八任總統蔣緯國先生為副總統

珍惜繁榮成果 認清時代使命

各教區主任開導師、開導師、各教院院教、三教長、三中心正副執事、各教職幹部、各教堂主事公鑒:

  值玆保台護國關鍵時刻,今年三項公職人員選舉開始活動,中華民國第八任總統、副總統將於明年三月選舉,國民大會議論紛雜,社會混亂,人心浮動,本席謹遵天命發表文告,引述 天帝確保台灣四十年來之應驗經歷事實,並呼籲全國政黨理性參與,力謀台灣安定,國家統一,特別鄭重宣佈「天命李登輝先生為中華民國第八任總統,蔣緯國先生為副總統」,意在證明「天命不可違」,一切上天自有安排。是項文告業已分別刊登於中央日報(十一月六日)、聯合報(十一月八日)、中國時報(十一月十三日)全版廣告,希望全國同胞體認「天命可畏」的道理,在本年十二月二日三項公職選舉以及明年三月間之總統、副總統大選,和諧奮鬥,選賢與能,共同維護復興基地,貫徹本教復興以來第二時代使命:「確保台灣復興基地」,進而完成天極行宮玉靈殿三大特定任務。

  此一活動,實為持續本教自本年元旦開始,為期十八個月之第三期保台護國法會而來,本人一再告訴同奮,經過我們十個月期間的虔誠祈禱誦誥,無形中已經發揮正氣的力量,掃蕩暴戾邪惡之氣。此三項公職人員選舉在即,深盼本教同奮再接再厲,積極虔誠祈禱、誦誥,發動最後關頭的衝刺,相信台灣一定可以大事化小,渡過最危險的時刻。

  同時,這篇文告也是本席在不同時間、不同場合一貫地告訴大家各項驗證「天命、信心、奮鬥」的經歷,務望大家仔細研讀。各位開導師、三教長、三中心執事尤要真正明白其中的意義,一方面時常可在親和集會中告訴其他同奮,使大家都能瞭解體會,必須珍惜 天帝確保台灣四十年不易得來之今天安定繁榮的成果,一方面對社會人士廣為宣傳,使社會有道人士認識帝教的時代使命,願意參加本教救劫、救世、救國、救民的奮鬥行列,才是帝教救劫使者的天命所在!
涵靜老人民國七十八年十一月八日于鐳力阿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