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信心 奮鬥

天命 信心 奮鬥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70期 » 天命 信心 奮鬥

 1989-11-15 09:10

  引證 天帝確保台灣四十年來的應驗史實

天帝教駐人間首任首席使者
李玉階時年八十九歲
中華民國七十八年十月卅一日

  前言
  我雖然是虔誠的宗教徒,一生執著服膺於「天命、信心、奮鬥」三原則立身行道,但是,我卻是以中國文化傳統的儒家思想敬畏「天命」,謹事 天帝。且以科學驗證的過程,不斷地發現事實勝於雄辯,在親身體驗中堅定我的宗教「信心」。所以,我能安身立命於宗教,信心不惑地犧牲奉獻「奮鬥」不懈,我一貫強調「天命不可違」,但須「先盡人道再修天道」。
  六十多年來,我安身立命於宗教領域裡,儘管時代在變,一切在變,我相信道心不變、信心不變,要以不變應萬變。我六十多年來信仰 天帝,也就是我們古代中國人所謂「齋戒沐浴,以事 上帝」的 上帝,而且一天比一天堅定,信心彌篤,矢志不移地為貫徹天命而奮鬥。

  一、天命可畏

  謹遵天命 渡海來台

  回想民國三十四年春抗戰勝利前,我正挈眷隱居大陸西嶽華山。人間其時雖尚無預兆, 天帝卻賦與我新使命,要我準備去蓬萊仙島,彼時我也不知蓬萊究在何處。不半年,日本投降,抗戰勝利還都,於三十五年八月我全家離開隱居八年的西嶽華山,南歸上海。翌年始知所謂蓬萊仙島就是台灣,遂即來台佈置,當時曾語民國八年上海五四學生運動時之老友程天放、潘公展、江一平、端木愷等:「上海絕非樂土,台灣是中國最後反共根據地。」當時聽者疑信參半,因為那時共軍烽火尚在遙遠的東北。

  美國政府不義 造成大陸撤退

  由於美國杜魯門政府罔顧道義,不講是非,由國務卿艾契遜發表白皮書,對我政府採取洗手政策,影響士氣民心,造成整個大陸國軍節節失利。戰火逼近首都,京滬棄守,政府輾轉播遷,三十八年本人抱定與政府共存亡,全家渡海來台,從踏上蓬萊土地開始,即朝夕祈禱「確保台灣,復興民族」一直虔誠發願為國家前途天下蒼生不斷奮鬥!

  台灣情勢危急 僅憑海峽天險

  同年夏秋之間,台灣情勢危急,因為:第一、中央政府在廣州,李代總統托病出國,中樞無領導中心;第二、重慶、成都相繼告急,先總統 蔣公尚未復行視事,以國民黨總裁身分坐鎮廣州;第三、台灣當時僅憑一道海峽天塹,實無戰備可言,人心動盪,惶惶不可終日。當時西北友好蔣鼎文、胡宗南、丁德隆、王仲廉諸將軍相遇於台北,百感交集,紛紛以今後台灣的前途、中國之命運相詢,盼我將靜觀所得,發表預測,以安人心。

  發表預測 安定人心

  為了想堅強一般悲觀動搖份子的信念,為了想喚起八百萬軍民誓與台灣共存亡的決心起見,憑我一片丹心祈禱,靜觀三天,寫成了我的時勢預測一文。全篇分為四段:第一、世運之轉變;第二、據點之轉變形勢;第三、台灣之前途;第四、天命仍在蔣公。在四十年後,台灣安定繁榮的今天,依據客觀環境來作任何觀察與分析,稀鬆平常不算什麼。但回想在民國三十八年夏秋之間,台灣的險惡情勢,我心尚有餘悸。老實說,這不是我個人大膽的預測,而是 天帝保留我復興基地特別安排,我願就該篇預測的重大部門分段說明:

  第一:世運的轉變。我說:「整個世界由於主義、思想、制度、生活方式之不同,正在動盪演變之中……必至本年中秋後,方可回天轉運……國際方面對我日見好轉,美國最先採取援華之方式,將是軍事援我防守台灣。」

  天命毛澤東抗美援朝 美國一夕間軍援台灣

  這一項預測,不但是應驗的部門,而且是確保台灣的根本。回想當時國際的混沌,台灣的危急,誰能逆料第二年春夏之交,北韓金日成突然發動韓戰,聯合國出軍制裁侵略,天命毛澤東貿然「援朝抗美」,致美國對我政策立即轉變,於是第七艦隊、第十三航空隊奉命協防台灣,美國軍援與顧問為我積極裝訓三軍,後來更簽訂中美共同防禦條約。

  預測事實證驗 上天特別安排

  第二:台灣之前途。我說:「台灣今後在反共復國及第三次世界大戰過程中,將為中國政治之最後歸宿,國際經濟重心,蔣總裁親自主持國民黨復興之根據地,在軍事上不但為反攻大陸之軍事基地,且為中美海陸空聯合出擊前進之基地,直至第三次世界大戰結束,台灣始終可以確保為中國之自由樂土,世界之桃源。」

  蓬萊仙島 天心所鍾

  因為台灣是天心所鍾,地氣興旺,早蒙 天帝把這塊蓬萊仙島留為一方淨土,所以我以肯定的語氣強調:

 (1)為我政府最後之歸宿──不久政府就定台北為臨時首都。

 (2)為國際經濟之重心──今天台灣的經濟繁榮,事實告訴我們,以一個資源貧乏的小島,四十年來,政府與人民同心合德經之營之,不但成為世界經濟大國,且累積財富在外匯存底上已超過七百餘億美元,成為世界第二、第三位最富有的國家,與國際矚目的重心。更為大陸同胞所嚮往,要求經濟學台北。

 (3)為蔣總裁主持國民黨復興之根據地──國民黨自蔣總裁重新改造,政策日趨民主,以迄經國先生領導以來,與民更始,作風更加開明,而有解除戒嚴,開放黨禁等重大政治改革,一新國際耳目。

 (4)為軍事反攻及中美聯合出擊前進基地──十年前,美國中共合作以制蘇俄,而今天中共、蘇俄關係已恢復正常,且於本年北京六四天安門血腥慘案後,美國對中共立即提出制裁,將來關係是否更形惡化,最後中美能否恢復邦交,這種戰略性的利益結合,其可變的因素極為微妙。世變無常,要到第三次世界大戰結束,方有定論。何況海峽兩邊人民,正在呼籲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因此,軍事部門此時無從談起,最後 天帝是否允許中共對我使用武力,將來如何收拾善後,我們必須信賴 天帝的安排。

 (5)直至第三次世界大戰,台灣始終可以確保為中國之自由樂土,世界之桃源──台灣得能轉危為安,今天的安定、繁榮,可與歷史上唐朝貞觀之治媲美,我們只有感謝 天帝的安排與庇護。環顧東南亞各地區中,何處尚能具備台灣這樣的生存條件,何處尚能比我們台灣有這樣的安全,所以我們應該深信台灣前途絕對樂觀。

 (6)瞻彼大陸同胞已經深深了解大陸與台灣兩邊人民的生活水準,形成天堂與地獄的強烈對照,所以要求政治學台北、希望過著民主自由、安居樂業的生活。因此,我的預言台灣始終可以確保中國之自由樂土,有了此較,即可證明。

  天命證實 仍在 蔣公

  第三:天命仍在蔣公──我說:「『堯曰,咨爾舜,天之曆數在爾躬……』以星象言……應在本年中秋後重振威德,主持國政領導戡亂建國奮鬥到底……天佑中國,天下英雄必能一心一德,重歸蔣公所用,完成時代使命。」

  台灣當時已是險象環生,人心渙散,急切需要一種不可思議的向心力,維繫起來,團結起來一切從頭做起,我憑一腔熱血,靈感啟示,毅然以神秘的姿態,堅定的語氣,強調天命仍在蔣公,一定能繼續領導確保台灣,復興民族。

  我的時勢預測當時在全民日報發表後不久,一個冬天的晚上,陳立夫、余井塘、洪蘭友三位先生相偕來訪,談及國家前途如何?我說:「明年(三十九年)農曆正月元宵蔣先生如不復職,我們大家只有準備跳海一途,希望儘速就商於吳稚暉、何應欽、張岳軍等三公。」嗣在各方敦請之下,蔣公終於在三十九年三月一日復職,那天正是農曆上燈節,這說明一切安排均有定數。

  天佑中國,先總統蔣公由復行視事,而當選連任第二、第三、第四、第五任總統,建立了政治民主經濟起飛的基礎,國家建設之突飛猛進,和台灣之自由安定繁榮,事實呈現於世人眼前,台灣成為自由世界的反共燈塔,光芒普照,足以證明天命之真實。

  二、信心不惑

  民之所欲 天必從之

  中國傳統文化特有的精神,雖然以人道為中心,卻以天命為根本,孔子就教人敬天,服侍 天帝,相信「天」以及「天命」。他說過「五十而知天命」,以及君子有三畏,以「畏天命」為首。甚至他說過「獲罪於天,無所禱也。」但,中國的傳統文化中的「天」與「天命」,卻落實於「天視自我民視,天聽自我民聽」。又說:「天聰明自我民聰明,天明畏自我民明畏。」所以中國文化中的「天命」即「民意」,凡能順民之欲,即可獲得人民的愛戴,凡得人民愛戴者即為有德之人,有德之人可以承受天命。因之,天心即民心,天意即民意,「民之所欲,天必從之」。

  上順天心 下應民情

  在宗教上,無論東西方的宗教徒,均是:第一、以 天帝為終極的信仰。第二、以 天帝所賦予的天命為職責。第三、絕對信賴 天帝對人類的力量。基督徒就有「 上帝與人交通」、「與聖靈交感」、「聖靈在人心中工作」,以及恩典與救贖。猶太教更以猶太民族的絕續,不歸咎於他的敵人,而是觸怒了 上帝,所招致的懲罰,就是「天命」。

  中國書經、詩經中有「天命有德」、「天討有罪」、「天命不易」、「天命作新民」,與舊約中「申命記」的記載、觀念與說法完全一致。所以從中國傳統文化到世界宗教文化,莫不「敬天」、「畏天」、「侍天」,因之莫不「敬天命」、「畏天命」、「俟天命」。

  談到天命,經過四十年的事實驗證,後人應該相信。當時我曾公開說明,所謂天命者,即是書經上之「天視自我民視,天聽自我民聽」的意義,以現代語來說,就是順應時代的需要,合乎人心一致的要求。

  法統持續 允符天意

  先總統蔣公在復興基地上奠定了復國的基礎,完成了時代使命,於六十四年大星殞落,與世長辭。嚴前總統家淦謙沖為懷,於六十七年元月間自動讓賢。經國先生順利當選第六任總統,正符上天原來的安排,且與民國六十六年八月間,美國國務卿范錫訪問北平前,我應香港新聞天地社之請,撰寫「台灣前途絕對樂觀」一文(刊載于新聞天地第一五四三期),有關經國先生一節所料完全相同。我說:「台灣的前途,中國復興的重任,自然而然落在大忠大孝的蔣經國院長肩上。」天予人歸,「天命仍在蔣公」。

  經國先生在六年總統任內,繼志承業,勤政愛民,領導堅強,突破了中美斷交與能源沖擊等重大危機的考驗,嗣後當選連任第七任總統,迎接世界民主潮流,徹底實行政治改革,終因積勞成疾、鞠躬盡瘁,於民國七十七年元月十三日病逝。由於生前為國擇賢,上順天心,下應時代,遴選李登輝先生為副總統,遂依憲法規定繼任總統大位,李總統為一傑出政治家,於一年十個月主政以來,盡心領導,順應輿情,推行民主政治,允符天命。

  三民主義 建設台灣

  中華民族受命於天,在台灣立定腳跟,國祚綿延。自蔣中正、嚴家淦、蔣經國、李登輝四任總統法統持續,天命始終一貫。在一個貧窮落後資源缺乏的海島上,艱苦經營四十年,居然出現經濟奇蹟,有今天的安定繁榮,自由進步,應該對 天帝的安排與庇護感恩,與感念先總統蔣公的艱苦卓絕的領導。四十年的事實亦告訴我們,海峽兩岸從同一時間起步,大陸實行共產主義,台灣試驗三民主義,其結果則形成地獄和天堂的強烈對照,中共也早默認共產主義在大陸實行失敗,至今尚在勉強支撐。而我國父中山先生首倡三民主義以來,國民政府在大陸時代由於內亂外患,兵禍連結,不及實行;天從人願,及至在台灣得能轉危為安,國民黨以三民主義建設台灣,因而台灣同胞首先享受到三民主義試驗成功的果實,本人非國民黨黨員,但宗教徒應講良心話,我時常對教徒說:「國民黨確實對不起大陸同胞,但是國民黨真正對得起台灣同胞。」我在累積的宗教經驗中,深切地體認到三民主義承續著中國文化的老根,中國文化就是 天帝的真道,所以台灣成為天心之所鍾,天命之所歸。

  天帝御定 應乎人心

  中華民國第八任總統、副總統依憲法規定應於民國七十九年二月間召開國民大會,三月間依照政黨提名候選人由國民大會代表選舉之。距離明年總統、副總統改選,現尚有四個多月,際此國民大會代表間正在引起諸多議論及揣測,李總統尚未有明白決定及表達意願競選下屆總統,中國國民黨亦未召開三中全會推選候選人之際,正值三項公職人員選舉行將開始活動,人心浮動,國事多艱,天命即民意,天心即民心,本人於靜觀中所知,當民國七十七年元月十三日李登輝副總統依照憲法繼任總統之職時,中華民國第八任總統、副總統人選已奉 天帝御定,中華民國第八任總統為李登輝、副總統為蔣緯國,茲特謹遵天命,鄭重宣佈,以安人心。相信人間將來定可上順天心,下應人願,李蔣兩氏文略武韜,承先啟後,必能應運開元,統一中國,開啟三民主義救世界的新運會。

  三、奮鬥不懈

  書生辦報 言論報國

  我自民國八年參與五四學生運動,與程天放兄分別擔任上海學聯之會長與總務部長。翌年畢業於吳淞中國公學,即參加中國國民黨,只因天性淡泊名利,不求聞達,民國二十六年七月二日,蘆溝橋事變對日本抗戰前五日,謹遵天命,棄官挈眷,全家歸隱西嶽華山,長期祈禱靜參,鎮守西北門戶,確保關中淨土。及至日本投降,勝利還鄉,本人再度遵奉天命,於民國三十八年全家渡海前來蓬萊仙島,民國四十年接辦自立晚報,自任發行人兼社長,慘淡經營,從事言論報國。嗣於四十七年五月二日為爭取新聞自由,毅然在本報刊登啟事,宣佈脫離國民黨,並於翌日起於自立晚報報頭下方標示:「無黨無派獨立經營」八字,一本無黨無派立場,在反共復國新聞崗位上、民主法治面前繼續努力,為爭取憲法賦予人民基本自由而奮鬥三十餘年黨齡遂告消失。由於書生辦報,不善經營,乃於四十八年與吳三連、許金德等先生合作,直至民國五十六年退出自立晚報,放下身心,再度恢復華山修道生活,專心貫徹傳承天命。

  兩大威脅 迫於眉睫

  今天世界由於人類面對現代物質文明的挑戰,不斷提高物質享受,不斷加強盲目的生存競爭,引發兩大毀滅危機,正威脅人類生存前途。

  人心陷溺 慢性毀滅

  其一、是慢性的毀滅危機:表現在自私自利和人慾橫流,到了不可收拾地步,表現在科技發展越進步精神道德越墮落,由於人們以自私自利為出發點,大家不擇手段只求滿足個人慾望為目的,罔顧社會、國家和人類世界的群體利益,遂使世界到處充滿詐欺、攘奪、貪污、凶殺、鬥爭、侵略等等無法無天事件,傳統道德社會秩序被迫崩潰,精神文明因而解體,推源窮本,人心陷溺深淵實為病根。

  由於精神物質脫輻的結果,導致人類離經叛道的行為,層出不窮,背離了人性發展的方向,不但否定了數千年來宗教勸善救世的努力,甚至根本違反 天帝維持宇宙和諧的自然法則,因此,天人不能貫通,人道背離天道,致使正氣消沈,世界禍亂凶戰循環不已,怨冤相報,戾氣充塞於天地之間,造成天不清、地不寧、人不安。戾氣流行依附人體,與人身之氣相融,影響人群生理、心理正常發展,發生反常凶暴行為,舉世紛擾,構成整個人類生存的威脅,人們自然而然捲入這場無形慢性毀滅的漩渦而不自覺。

  人為核戰 急性危機

  其二、是唯物共產無神論者之蘇俄,自居無法無天、無情無理的無上權威,企圖征服赤化全球,積極擴張軍備,威脅世界自由和平。美國為嚇阻對抗蘇俄,必須維持強大軍力,準備決戰,迫使核子毀滅戰爭,隨時可能在一夜之間引發空前絕後的世界大毀滅,這正是今天人類面臨極明顯的有形急性毀滅危機。

  上帝真道 從根自救

  面對危機四伏的時代,世界兩極對抗已瀕臨最後決戰的今天,宗教上所稱的「末劫」之來,已是無可避免。劫由人造,必須人化,造劫化劫,端在於革心。

  一、惟人類的慾壑難填,人心之險惡已至不可收拾,人為末劫就將臨頭,物質世界面對毀滅,今天人類唯一的希望,只有祈求 天帝慈悲,不要使這個世界玉石俱焚,同歸於盡。

  二、世變方殷,人定勝天,本人堅信人類的命運完全操諸於 天帝, 天帝如何衡量安排,全視人心之轉移,在這五年至十年之間,必將有所決定。

  三、瞻望前途,在此期間,人類的命運尚在未定之數,吾人如要在地球上生存下去,惟有急起從根自救,祈求 天帝特准這未有地球之前,歷劫流傳下來的先天固有天帝教── 上帝真道,重來地球,在蓬萊仙島復興,方可化延世界核子毀滅戰爭,拯救天下蒼生,方能確保復興基地,以「和平奮鬥救國家、救民族、救世界、救人類」為步驟,早日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帝教復興 兩大使命

  公元一九八0年民國六十九年十二月二十一日終蒙 天帝頒詔,念茲末劫,應予貫徹天命,特准先天天帝教重來地球,在蓬萊仙島復興,普化全球,並派時年八十歲的本人涵靜老人李玉階為天帝教駐人間首任首席使者,負起兩大時代使命:

  一、呼籲世人急起從根自救,積極向上,樂觀奮鬥,擴大人類生存合作的思想領域,袪除侵略鬥爭之凶暴心理,邁向精神重建、道德重整。

  二、號召教徒同奮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一心祈禱誦誥、為哀求 天帝妙顯神通,旋乾轉坤,化延核戰毀滅浩劫,並鞏固復興基地台灣寶島,旱日實現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及人類永久和平幸福而奮鬥!

  天帝教先於民國七十一年二月奉內政部同意自由傳播,又於民國七十五年七月間奉內政部准許設立「財團法人天帝教」,成為中華民國核准有案的十大宗教之一。

  精神堡壘 三大任務

  按照教綱組織規定,先在台北新店成立有形組織「始院」及無形組織「凌霄直轄寶殿」,期能無形應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普化全球,而後逐漸發展,於台中市設立中華民國主院及台灣省掌院,於高雄市設立高雄市掌院,本教教院、教堂現已遍佈全島,其中尤以七十二年建築之精神堡壘──位於清水青雲嶺上之天極行宮及玉靈殿,遙控大陸神州,使命特別重大,奉 天帝遴選中華民族救星在天修煉成神之 國父孫公暨先總統 蔣公分任正、副殿主,長期駐節,執行三大特定任務:

  一、結合無形、有形力量,強固台灣寶島復興基地。

  二、策動大陸人心歸向,導發反共革命。

  三、迫使中共褫魂奪魄,放棄共產主義,接受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帝教目標任務 與大同盟一致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大同盟主任委員馬樹禮先生本年四月三十日應邀前來天極行宮參觀,行近行宮門前,首先看到柱石上鐫刻的對聯,上聯是:「願我玄穹佑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下聯是:「念茲末劫行宇宙真道重光地球」,深感興奮,於發表演說時強調:「貴教上項目標與任務,實與三民主義大同盟之宗旨與作法不謀而合,完全一致,希望天帝教蓬勃發展,成為摧毀中共無神論者的十字軍,為中國十億同胞的信仰自由和生活幸福全力奮鬥,早日完成大同盟與貴教所共同努力的神聖任務。」

  富士山巔祈禱化劫救災

  本人鑒於天帝教雖是以中華民國台灣為起點普化全球的世界性宗教,但在復興之初,美蘇對抗已至一觸即發的決戰邊緣,必須配合天意,號召教徒同奮不為自己設想,日夜祈禱誦誥,發揮正氣力量,一面哀求 天帝化延世界核戰毀滅浩劫,一面精神支援天極行宮玉靈殿正、副殿主執行三項特定任務。同時顧慮一旦美蘇戰爭爆發,日本自將首當其衝,為先搶救日本,應把天帝教復興訊息暨 天帝宇宙大道傳給日本人民,爰於公元一九八三年民國七十二年七月間首途日本,並於九月四日在富士山標高二、四○○公尺新五合目白雲深處,舉辦「天帝教富士山擴大祈禱化解人類毀滅危機、減輕日本重大天災大會」,與會天帝教同奮由台灣組團參與祈禱者八十餘人,跪地祈禱誦誥,莫不痛哭流涕,哀懇上蒼垂憐,開中國人在富士山巔,祈禱人類和平幸福之空前紀錄。

  火山地震災劫暫緩執行

  先是日本氣象學家相樂正俊先生在是年夏曾公開預告,本年九月十一日至十五日之間,沈寂三百年之富士山將再度爆發,引起東京八級以上之大地震,將有六十萬至四百萬人喪身於這場浩劫之中,此一消息一經傳播媒體廣播,人心震驚,日本政府立即命令東京都準備救災。本人適於此時在富士山祈禱,乃應宗教界人士建議,爰有「減輕日本重大天災」之請求。相樂先生為日本氣象學之權威,過去預測均極為正確,但此次由於天帝教富士山祈禱大會精誠感動上蒼,本人於九月九日得到無形訊息,立即分別致書當時中曾根首相及相樂先生,告以富士山火山爆發和東京大地震,已蒙 天帝慈悲,特准暫緩執行。此事經過,當時駐日代表現任三民主義大同盟主任委員馬樹禮先生暨現任中央通訊社社長當時為中央日報駐東京特派員黃天才先生均知之甚詳。且在天極行宮演講時均曾提及。此事已過六年,因火山爆發與地震為自然現象,故本人當時只允代求減輕災劫而已,由於參與祈禱大會者之精神感動天心,荷天之寵,終於幸免劫難。同時安排在日本關西危高山下設立天帝教日本主院教壇玉和殿,期能於無形之中劃為禁區,將來一旦核戰來臨,不受干擾,可提供正氣之士避難之所與劫後重建之基地。在此看來,顯得 天帝對日本特別仁慈,我們應知 天帝愛我中華民族,確保復興基地台灣寶島已有四十年;我們更應知 天帝仁愛世人,在富士山祈禱大會後,直到今天世界核戰危機已經安然渡過,拖延下來!

  核戰危機 初步化延

  由於一九八三年冬,美國蘇俄在歐洲日內瓦舉行之限制核武談判突然破裂,東西雙方緊張局勢立刻昇高,而一九八四年正是中國人所謂最具戰爭動亂危機的甲子年,本人發動全教教徒不為個人設想,一心祈禱救劫,持誦九千萬聲皇誥,哀求 天帝,化延核戰毀滅浩劫,或能渡過世界最危險的一年。是年年終,美國雷根總統當選連任,蘇俄頭子契爾年柯發電報向雷根總統道賀,並建議美蘇兩國還是坐下來談談,於是始有一九八五年三月十二日美蘇在日內瓦重開限武談判,與美蘇元首雷根、戈巴契夫五度高峰會議,國際緊張局勢不但緩和下來,而且核戰危機安然渡過,美蘇兩國關係亦已恢復正常。天帝教重來地球,搶救人類毀滅浩劫,化延世界核戰危機之初步目標可說已經達成,這是全教教徒同奮,不斷犧牲奮鬥,默默奉獻心力拯救天下蒼生之成果。所以本人曾於去秋向教徒同奮強調:本教今後自當集中精神,加強支援天極行宮玉靈殿三項特定任務,更要渡過台灣明年危機,方能完成天命。

  確保台灣 完成使命

  今年十二月二日為台灣地區增額立法委員、省市議員、縣市長等三項公職選舉之期,正值黨禁開放,政黨林立,此一中央地方全面重要公職人員的變動,正是落實多黨政治選賢與能的機會,更是考驗競選人愛國情操、法治修養的關頭,競選政見自應以國家利益、台灣前途為前題,力謀國家統一安定,社會和諧繁榮,我們所認知 天帝愛我中華民族復興基地,四十年來確保台灣安定、繁榮,政府雖迭經狂風大浪,卻始終屹立不動,究竟緣何?老實說:這就是 天帝將以我政府復興中華進而解救大陸十億以上同胞。

  謹遵天命 天予人歸

  本人所以敘述 天帝確保台灣四十年來之天命可畏與信心不惑、奮鬥不懈之經歷事實,意在說明「天命不可違」,一切上天自有安排,所謂「盡人事以待天命」。深願全國政黨理性參與這次選舉,切戒暴力破壞之言行,形成嚴重衝突,導致社會動亂,引起中共武力犯台的藉口;否則我復興基地四十年努力得來不易之成果,必將毀於一旦。更願全國同胞與國民大會代表提高警覺,負起和諧奮鬥選賢與能,共同維護復興基地,以促進民主憲政改革進步,迎接國家未來光明前途!此所以我們應該謹遵天命,于明年三月間擁護李登輝先生出任中華民國第八任總統的道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