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初院己完成籌建工作

南投縣初院己完成籌建工作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70期 » 南投縣初院己完成籌建工作

楊光楣  1989-11-15 10:20

上帝的光直達省府中興新村

  南投縣是台灣省府所在地,為建立與無形組織配合的有形力量,首席師尊特別指示於十二用二日台省三項公職人員選舉之前,南投縣切院務必成立。故在有關同奮的積極籌建下,已購妥三層樓房一棟,總價新台幣一千一百萬元正。願全教同奮全力支持,培功立德.量力捐獻。

  財團法人天帝教於民國七十八年十月十八日向南投市民郭慶忠購買座落南投市林子段南崗小段第○三三六之四地號,建坪零點零貳參參公頃土地及建坪貳七五.九八平方公尺三層樓房全部土地及房屋,總價新台幣一千一百萬元,充作南投縣初院宏教教院。

  天帝教因應時代需要,於民國六十九年十二月二十一日重來地球,應化人間,在台灣寶島復興,瞬逾九年,已在全球各地設有廿餘處教院。為使 上帝的真道直接散播到台灣寶島復興基地的省府所在地──南投縣中興新村,造福南投地區居民,遂於三年前成立天南堂,自成立以來,承蒙各位熱心大德、同奮等出錢、出力,共同努力,為帝教之時代使命奮鬥不懈,頗獲地方人士教友的肯定。

  為了宏教並廣渡原人,適應南投地區日益增多的同奮,提供一適當環境來讓同奮靜坐誦誥,成立南投初院是當務之急,尤其無生聖宮直轄的「鐳力阿道場」──首席使者師尊的家,以及今年年底十二月二日縣市長、立法委員、省議員等選舉,據領導中心的省府南投縣中興新村,應有與無形組織配合的有形力量。因此 師尊在鐳力阿閉關四十九天期間,特別召見天南堂主事鄒光遠、副主事丁光史及教務專員楊光楣、管理專員蕭光服、道務專員蔡光集,和現任南投初院籌建委員會主任委員林光鄰,面諭天上的南投初院殿主及總護法等都已派定,而人間的南投初院應儘速成立,不管是租的或買的都好,但一定要配合天帝教教綱規定,初院院址應設立在縣市政府所在地。

  經天南堂各位同奮的努力及代掌教王鄭賢德、開導師莊維律、督教長陳光南,省掌院參教長光魯、及光心、光濁、光通、光拔、光吼、光樞、光持等同奮的關懷,初院的成立逐漸顯露曙光,為了慎重選擇這任重道遠,負有時代任務的天帝教教院聖地,兩度恭請師尊實地勘查,師尊慈顏頻露出喜悅說,這裡的道氣比天南堂高一千倍以上,同奮聽了增強信心,也激增了購買的慾望,師尊答應協助五百萬元,同時優先為南投初院開光。

  好事多磨,我們看中意的地點及房子,人家不一定要出售,而想出售的房東看到天帝教急著要房子,本來開價一千萬元,真正要談買賣訂契約時就趁機抬價為一千一百萬元,還說是因天帝教「天公」要的他才肯割愛呢!

  十月十八日訂金繳了一百萬元,後款分三期(1)十一月八日三萬元。(2)十二月八日四百萬元。(3)十二月三十日三百萬元。主任委員林光鄰、副主任委員楊光楣、鄭光垂等為了籌款急如熱鍋上的螞蟻,渴望全教同奮助一臂之力,功德無量。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