誦誥 靜坐的奇蹟

誦誥 靜坐的奇蹟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71期 » 誦誥 靜坐的奇蹟

林光朗口述/吳淑坤整理  1989-12-25 10:50

  林明宗(道號光朗)民國二十八年六月七日生,住花蓮市中山路七二四巷十一號,服務於林務局。).身高一七0公分,體重一00公斤,身體壯壯胖胖的,飲食一向正常,只是為業務的關係,需要經常應酬,因此酒喝得很多,但還好很少生病,很少光顧醫院。

  六十六年,腰經常痛得厲害,到花蓮醫院檢查不出原因,醫院認為腰痛是腎臟有問題,所以開了止痛藥。於是林明宗就靠止痛藥及腎臟藥來暫時緩和腰痛;但腰痛一直不曾減經,且次數愈來愈多。六十九年時,在一次劇痛下,聽了朋友的介紹,到台北宏恩醫院檢查,才知道病因是腎臟衰竭,醫院認為病況嚴重,馬上辦理住院手續,在宏恩住了三個月,病況稍微控制了。於是又回到花蓮原單位上班,遵照醫師的指示,藥一直沒有間斷過,但是病魔纏身,七十一年又向林務局請了一年長假,住在台大醫院治療。住院療養一年,並沒有把病魔制伏,元氣渙散,人很虛,班也無法上了。林務局體諒林明宗還有三年就服務滿二十五年,就讓林明宗繼續請長假,直到七十四年十二月一日正式退休。

  腎衰竭事實上沒有藥醫,只能藉藥物控制,林明宗的腎在七十四年已失去功能,因而不得不洗腎,一般人到了洗腎階段,緊接著就是等著換腎。而在七十五年,經兄長林光數(義宗)介紹,認識並皈宗天帝教,緊接著參加先修三期正宗靜坐班,心裡想藉著宗教力量,試著死馬當活馬醫之心理醫醫看。結果在四個月靜坐班受訓初期只洗了兩次腎,在靜坐班結業時,身體就好了一半,也不用再去洗腎了。當然,天帝教的基本四門功課(一、祈禱反省和懺悔。二、虔誠誦誥。三、誦唸奉行廿字真言。四、填記奮鬥卡。)也佔了相當大的因素。林明宗在七十五年誦了三十八萬聲皇誥,在七十六年誦了二十幾萬聲,在七十七年誦了十七萬聲。

  在靜坐班結業之後(即七十五年九月份),回到台大醫院作追縱檢查,醫院的檢驗報告,相當令人滿意,身體狀況一切正常。在七十六年再度檢查,腎功能已然沒有問題,但發現了直腸癌,醫院認為必須儘早作處理,切除是根治的辦法。但林明宗不願意下半輩子提尿袋過日子,所以他跟醫院領了藥就回花蓮。游光青同奮得知他的病,就建議他每天打四坐每日上光殿誦誥。林明宗心想,他的壞腎經過打坐誦誥都已恢復正常,何妨再試試看直腸癌會不會因此消失。於是他照光青同奮的建議每天打四坐每天誦誥二十天後,再回到台大醫院去拿藥,再作檢查,結果,癌細胞已萎縮,只留下疤痕,醫院覺得很奇怪,但醫生很肯定的告訴林明宗,癌細胞不會再擴散。

  兩種致命的病──腎功能衰竭及直腸癌──在透過靜坐及誦誥都奇蹟式地好了。林明宗深深地認為他目前仍能夠活著,完全是 上帝的恩典。他會珍惜這天賜的時機,為宏揚 上帝的教化而努力,願全教同奮共勉之。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