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研究所、清涼內苑破土興建

天人研究所、清涼內苑破土興建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72期 » 天人研究所、清涼內苑破土興建

 1990-01-25 09:45

帝教最高教育研究中心鐳力阿道場

  (本刊訊)十二月二十日(星期三)是鐳力阿大喜的日子,師尊念茲在茲,籌劃經年的天人研究所,以及坤道同奮共同企盼嚮往的清涼內苑,就在今天雙雙舉行破土典禮。

  一大早阿中同奮全體動員,忙著佈置場地,為了雨後的泥濘,特別搶運一卡車細砂來鋪平。很奇怪在興建鐳力阿時每逢建材運入,天必降雨,而今也是一樣,怪手入阿施工、闢路整地,原本晴朗的天空竟然飄下雨來,有越下越大的趨勢,大家都很擔心,會不會影響到典禮的進行,但僅僅十分鐘,雨停轉陰,到中午竟然是個艷陽天!

  十一點三十分師尊、師母親臨主持,由維生樞機使者主儀,由各地教院專程趕到同奮近百人,同聲虔誦四十九遍廿字真言,再恭請師尊為四十九張黃表紙加持金光,於同奮虔誦九遍真言聲中焚表上達無形,以祈求護佑工程圓滿,順利完成,儀式簡單隆重。

  禮成後全體同奮簇擁著師尊、師母兩位老人家,移步轉往「清涼內苑」工程地點,師尊笑意盎然的面告大家,清涼內苑風水極佳,左有青龍環抱,背有防風林,最適修道清修之地,特別勉勵坤道同奮於清涼內苑落成啟用時,陪侍師母閉關修持,全體同奮響起一片熱烈的掌聲。在歡愉氣氛中師尊特別指示司儀光籌同奮,把唱誦廿字真言由四十九遍改為廿五遍,以免同奮在烈日下站立過久,見微知著可知師尊是一位隨時隨地都在為我們設想的長者。

  由於同奮們熱烈參與,共襄盛舉,鐳力阿管理委員會所訂飯盒竟然不足,趕緊搬出數箱生力麵應急,一時之間朝禮廳廚房出現前所未有的親和與熱鬧。

  天人研究所的破土興建,使帝教即將再度進入另一個新的轉捩點,帝教訓練教育將由短期班、中期班,而師資高教班,進而提升到具有專門學術研究的思想領域,在可預見的將來,鐳力阿將成為全教最高教育研究聖地,為帝教培訓專業的宏教人才。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