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虛聖訓

清虛聖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73期 » 清虛聖訓

 1990-02-25 11:00

首席蒙受無上恩寵

無始古佛傳示:

  此次巡天節送駕之前, 上帝特別召兄首席,並慈悲嘉勉為宏揚帝教及貫徹「保台方案」而奮鬥不懈,因此特加派一萬員金甲隨侍服勞,以供遣派,而增大首席之威能及道勢,會議中並召見帝教有功同奮四百五十名,隨即加錫金光及榮耀,全場呈現金光灼燦,眾仙佛莫不賀喜有加!

  並且,御示所有應元仙佛於明年度,以保台宏教為第一要務,且加賜首席二十道鐳光,以俾助運作真身大法之靈威!

  此示!

  (天運己巳年十二月廿七日午時)

 

鐳光榮耀蓮花聖境

維法佛王傳示:

  今年度巡天節時刻, 上帝特別嘉勉一炁宗主為帝教之宏教救劫業務,不辭辛勞而奔波於三界十方,因此,為擴大及加強蓮花聖境之靈炁境界, 上帝特別加錫三道鐳光,以擴展此聖境之修行領域,而備日後帝教同奮靈體之修煉,循序進入清虛宮下苑繼績進修,由此,更在在顯示蓮花聖境及廿字講堂成為帝教無形靈修非常重要之訓育機構!

  此示!

  (天運己巳年十二月廿七日午時)

 

上帝金光加持同奮

  萬靈兼主傳示:

  此次凡是參予「巡天節」活動的同奮,皆得蒙受 上帝金光的直接加持,各地道場的靈炁,更勝往年,同奮應該為明年度的「保台」做更大的奮鬥,不可鬆懈!

  (天運己已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午時)

 

鐳力阿是救劫主流

一炁宗主傳示:

  鐳力阿道場,已經成為人間最重要的靈修中心,此次 上帝對於此道場的關切更甚往年,此何以故?

  因為鐳力阿的氣勢已經形成救劫的主流,吾等讚嘆!

  並祝首席身體康健!

  此示!回

  (天運己巳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午時)

 

帝教修行得天獨厚

無始古佛傳示:

  今年巡天節的指令簡潔扼要,有關施行細則,交清虛宮作業,其中有關蓮花聖境這一部份交由普專侍筆,確立聖境的地位,由「勝」轉「聖」,自然不同,以前修行,並不明瞭其中之妙,今得玉旨公開聖境的靈修層面,同奮當能明瞭,應元帝教的修行得天獨厚了!

  (天運己巳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午時)

 

全力奮鬥保台復國

維法佛王傳示:

  此次巡天節正值台島多變之時,加上全世界的運會更替危急時刻,無形靈界的作業,於此期間,配合人間奮鬥,做了很多的應化;現在我開始公佈此次 上帝巡行之後的總結:

一、指示聖宮保台成員加強鐳力阿道場的靈力,以配合人間首席大法之運作。

二、贈予人間首席鐳光二十道,以利天命之化育。

三、對於各地道場的興建,繫無限之關懷,訓令各地護法保護道場,並嘉勉有功人員,賜予全光,充沛靈力,冀能多行無畏之大布施。

四、於審視帝教發展成果時,召見真心奮鬥同奮,並教外人數,共肆佰伍拾陸員。

五、擴大廿字講堂,健全撫靈堂的編制,以安定人間陰濁之氣,減少暴戾活動,此責令炁宗主與地藏共同參贊。

六、允予於今年度對內公佈蓮花聖境一書,以利教內之研究。

七、於劫務會議中指示,如左:

  1。增強太陽神宮的威力,賜五道鐳光以行二大震動與三道行劫令。

  2。彗星主宰宜密切與太陽神宮的行劫作業配合,貫徹劫務。

  3。諸大行星主宰,宜配合二大震動,做劫務之反省。

  4。擴大「精和府」的機構,加強訓育精靈護法以協助人間首席「收伏妖孽」的保台行動。

八、地仙會議中指示:

  1。配合保台方案,加強大陸佈署的工作。

  2。配合人間首席大法之運作,協調諸方使大法之力,充份發揮。

  3。對特定人物施予媒壓、媒挾之術,為有正氣有天命者造勢,期能形成救劫保台之主力。

  4。集合諸散仙,候令行命,全力為天命之實踐而效力。

九、「行劫」、「救劫」並無明顯的劃分,全力為「保台」的行動來運作,此為今年巡天之重點指令!

  以上九點為本年度 上帝巡天的重大結論!此示

  (天運己巳年十二月廿七日午時)

 

埋首培養宗教情操

吾乃清虛宮弘法院教師:

  一個人如果一直去追求物質的享受,到了年紀稍高,會覺得對萬事萬物不感興趣,得過且過,那是在生活中,未曾培養宗教的情操,所以他的生活顯得膚淺而不充實。

  許多人在問:「為什麼而生活?」

  我說:為了人類的價值而生活,才是人間最有意義的一件事,在物質世界裡,人老了,生理退化,物質的豐厚,會帶給他壓力,是促使早衰的催命劑。在宗教上若能得到突破的修行,可以青春長駐,成就他的新生命,越老越受人尊敬,他可以享受到別人所無法領受的精神喜悅。假如他的子孫也是「同奮」,那也藉 上帝的光,將得到更多的榮耀!

  所以您們要想一想,是不是值得努力去奮鬥!

  (民國七十五年丙寅年八月廿一日)

 

奉獻佈施量力而為

吾乃清虛宮弘法院教師:

  有一位很虔誠的信徒,為了供奉道場,就發了大願力,要獨立支撐道場的一切費用,結果,把他的私蓄、財產都耗光了,成了一文不名的窮漢,這件事,讓道場的主持知道之後,就告誡道場中的各執事說:

  「所謂供養」不可以接受信徒能力之外的布施,雖然有些信徒發願之後,不好意思不實行諾言,勉強奉獻,但身為執事,也要替他們設想。

  在帝教的道場,絕不可以要求信徒做超乎其能力範圍的奉獻,雖然有的同奮主動發心,可是發心的程度,令其家人產生種種苦惱,這也是不對的行動。施捨,是建立在皆大歡喜、不勉強、不苦惱的基點上,為維護源遠流長的道運,各道場的執事應該明白這一點。

  (民國七十五年丙寅午八月廿九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