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初院 社區講道會初試啼音

宜蘭縣初院 社區講道會初試啼音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78期 » 宜蘭縣初院 社區講道會初試啼音

吳光式  1990-07-25 09:50

睦鄰宏教一舉兩得

  七十九年六月十九日(星期二)晚上七時,在負郭里社區活動中心(開漳聖王廟內),敦親睦鄰,傳佈宇宙大道。闡述 上帝(天公)是大宇宙的主宰,維持宇宙永久的和諧。當人們無法順應自然法規時,就會帶來混亂及破壞。如何追求新境界,發揮人生最高潛力,以互愛互助精神,建設社區,是宜籣初院首次社區敦親睦鄰講道會舉辦的目的,主講人由林維春、陳光璽兩位同奮擔任。

  宜蘭初院每一位同奮在此次講道會中,在事先有計劃的安排地點、人員、佈置、文宣,均能全力以赴。當日雖然參與的鄉親不多,但與我們原先的構想,頗相契合,主講者健談風趣,聽者洗耳恭聽。林維春同奮談到宇宙的成、住、壞、空,和修行的重要,以及個人心得。陳光璽就誦誥的好處,個人的體驗及靜坐的功能加以介紹,參與的同奮更是主動搬椅、倒茶,積極的參與。

  此次活動的效果是持續的,在六月廿八日開班的靜心靜坐,有近卅位參加,大家只問耕耘,不問收獲的奮鬥精神,值得嘉許,畢竟已經勇敢的踏出可觀的第一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