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院院長告全教坤道同奮書

坤院院長告全教坤道同奮書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82期 » 坤院院長告全教坤道同奮書

 1990-11-25 09:25

  師尊為搶救三期末劫,(人間第三次世界大戰),拯救天下蒼生,於蘇聯突然出兵侵佔阿富汗開始,在台北集合正宗靜坐班第一、二兩期同奮,早晚祈禱,虔誦皇誥,避免了美、蘇兩國一場局部核子戰爭,但是世界核戰恐怖威脅日增,首席祈禱,日以繼夜哀求 天帝,唯有先天天帝教重來人間,地球人類核子戰爭毀滅浩劫或有化延希望,直至民國六十九年十二月廿一日,得奉 天帝頒詔,念茲末劫,特准先天天帝教重來人間,在蓬萊仙島復興。

  首席在復興之初,號召全教同奮「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要持績培養正氣,虔誠祈禱誦誥,負起兩大時代使命,一為化延世界核戰毀滅浩劫,二為確保台灣復興基地而奮鬥。

  十年來救劫宏教期間,在 上帝無形特殊顯化與首席的艱苦領導,在全教同奮努力奮鬥下,使我最感動的是:第一件事,原人一班接一班的源源而來參與法華上乘正宗靜坐班,現已完成三十三班,廿一梯次,培養出帝教現有的宏教基層幹部,所以首席師尊說:帝救得有今日之發展與成就,應歸功於各期靜坐班同奮的奉獻力量;第二件事,在世界最最危險的年代和臺灣危急的時刻,全教同奮朝朝晚晚虔誦皇誥緣因,不但美、蘇兩國緊張關係已告紓解,世界核子戰爭得能化延下來,同時台海兩岸和平統一,而且世界共產主義已從東歐共產國家閱開始崩潰,連同共產祖國蘇聯也已放棄共產一黨專政;第三件事全教熱誠同奮,出心、出力、出錢,自始院、主院以及各地教院先後自建辦公大樓,自置產業,宮殿雄偉壯麗,不到十年,帝教在寶島已經生根,我們應當感謝 天帝所賜之恩德。

  帝教在台灣寶島復興,今已十載,凡我同奮面對教主 上帝,都有感恩心情,首席因此決定:本教今年十週年教慶,全教同奮代表集中天極行宮慶祝,一面奉獻奮鬥成果,一面表達感恩,惟原有場地實已無法容納,經決定:在行宮後方土地約四百坪,擴建千人以上之教壇及大同堂以及千人以上之餐廳、宿舍,已於七十八年十一月十二日舉行破土典禮,積極興工。

  本教十週年教慶為期不遠,天極行宮擴建千人以上大會堂及千人以上餐廳也將落成使用,希望各位同奮安排時問,前往參觀,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功德不落人後,出錢不論多寡,只要榜上有名,但求問心無愧,為此本人首先拋磚引玉,捐助新台幣拾萬元,務請我教坤道同奮,一本初衷,共同量力發願以期集腋成裘,而竟擴建工程,早日實現天極行宮的第三項特定任務!且期望本教坤道同奮同心協力,同舟共濟,共為帝教犧牲奉獻,虔誠奮鬥,同申感謝,不負 上帝恩德。
天帝教坤院院長
李過純華 敬啟
七十九年十一月十一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