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鬥志高 親和力強

奮鬥志高 親和力強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87期 » 奮鬥志高 親和力強

 1991-04-25 10:10

賀敏心 盡心五中心 小光印 身影似光印

  賀敏心(先修二、坤五期)。於桃園初院一成立,即擔任專職,教院內大小小的瑣事雜務,她均熟知而盡心去做,五中心的業務,她都參與,新舊老少同奮,她都認識,因此親和力特強。去年間因懷孕待產暫辭專職,而於七十九年八月十四日如奮鬥心願得男,小壯丁長得與父親光印一模一樣,深得同奮寵愛,今年三月一日在三教長的催使下,敏心又復職了,帶著同奮的期許與原有的熱忱,駕輕就熟,對桃園初院的宏教推展無異又打了一劑強心針。

光舖開鋪最保險 和光普照酬嘉賓

  桃園同奮鍾光酬與陳光舖籌組多時的「保險箱」公司,已正式成立,並於三月擇吉開張。

  鍾光酬現任桃園縣初院道務中心副執事,陳光誧任左典司和,他們平時有感於社會治安的不靖,搶殺擄掠,無一日無之;居家商店損失不貲,於是參考世界先進國家的保險設備,引進美國AAMOM®微電腦保險箱,開業迄今,銷售狀況非常良好,尤以營業場所反應最佳,因為有現金交易的商業場所、遊樂場所,最易引起歹徒的覬覦,多花一點錢,既能保住錢財,又能買個心安,當然樂意為之。

  其與傳統金庫、保險櫃最大的不同,微電腦保險箱以微電腦設定號碼,三分鐘之內即可完成轉換;且它的材質與美國坦克車鋼板相同,可耐高溫至攝氏一千八百度,不怕燒、不怕鋸,且以「壁虎」螺絲固定於水泥壁中,不怕偷、不怕搬,同時,每只保險箱還向國泰產物保險公司投保高額保險,以增加其附加價值,更多一層保障。

  「微電腦保險箱」有大小多種尺寸,大可至一般金融機構的金庫,小有如小微波爐,其品質已獲美國UL標誌,絕對保證品質,光舖表示:「只要是帝教同奮訂購,不管路途多遠,甚至中南部也負責送達,且保證責任、品質、服務。」同奮如須進一步瞭解,可電桃園初院詢問。

賢林回歸自然懿範長存 帝教飾終大典引還仙鄉

  坤六期賴林賢林同奮於三月四日(農曆)一月十八日)因皮肌炎引發糖尿病而回歸自然,享年八十,可謂「福壽全歸」。賢林同奮近年因年已老邁,較少至教院奮鬥,但其子光宿與光待同奮卻是主院最奮鬥的同奮之一。

  飾終大典于三月二十二日舉行,中部同期靜坐班的同學及主院許多教職同奮都參加,典禮中並誦唸「廿字真言」迴向賢林同奮,願其早日修成回仙鄉。整個典禮簡單隆重,備極哀榮。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