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師訓 奮鬥!再奮鬥

秉承師訓 奮鬥!再奮鬥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88期 » 秉承師訓 奮鬥!再奮鬥

施光旅  1991-05-25 10:20

  首席師尊自民國六十九年十二月廿一日以八十歲高齡奉 天帝頒詔,復興天帝教擔任天帝教駐人間首任首席使者。至去年(民國七十九年)十二月廿一日屆滿十週年,十年來領導全教同奮完成第一個階段的奮鬥,無論是救劫或宏教,都有其豐碩的成果。

  在救劫方面:自民國六十八年十二月阿富汗戰爭?開啟長期祈誦化劫的開端,由於持續不斷的祈禱哀求力量,使我們的時代使命:(1)化延核戰毀滅浩劫方面,因美蘇兩極對抗的順利達成協議,使得整個世界對立的局勢緩和下來。(2)確保台灣復興基地方面,即天極行宮三項特定任務,亦即保台方案的執行。第一項任務「結合無形有形力量,鞏固台灣復興基地」的執行,使得中共不敢發動封鎖台灣海峽的瘋狂行為。第二項任務「策動大陸人心思變,導發反共革命」的執行,可從去年民國七十九年四月十五日以後,在北平天安門廣場一波一波的青年學生遊行示威,爭取民主、自由,得到印證。雖經「六四慘案」的武力鎮壓,暫時壓制下來,但是自由、民主火種已經埋下,再過一段時間,仍然會再燃燒起來。第三項任務「迫使中共褫魂奪魄,放棄共產主義,接受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就是我們第二個十年奮鬥所要完成的任務之一,也是中華民族瀕臨存亡絕續時刻的「天命」。

  在宏教方面:自民國六十九年十二月廿一日始院成立,至民國七十九年十月七日新竹市初院成立。十年來已成立十八處道場與教院及十一處教堂,宏教據點遍佈全省各縣市甚至遠及日本、美國,在人間已奠定了穩固的教基。這都是師尊十年來領導同奮貫徹「天命、信心、奮鬥」的成果。

  師尊在去年九秩華誕中曾感性的表示:「回顧過去十年我的奮鬥,雖是為貫徹第三天命,為復興先天天帝教而奮鬥,但只達成了「化延世界核戰毀滅浩劫,拯救天下蒼生」以及在人間奠定教基的一半天命,今天在我九十歲祝壽會上,我有信心還可以帶領大家奮鬥十年,也就是天上人間再共同奮鬥十年:

  第一:得能親眼目睹順利完成金闕保台方案,以及達成 天帝交付天極行宮玉靈殿正、副殿主三項特定任務!

  第二:大勢所趨,台海兩岸必能實現和平統一,以三民主義之精神與台灣經驗重建新中國,進而開啟三民主義救世界的新運會。

  第三: 天帝宇宙大道必能普化地球五大洲,帝教教旗光芒首先遍照中國大陸與東北亞,在人間建立制度,奠定教基的使命,當可暫時告一段落。

  現在正是關鍵的時刻,只要大家跟著我奮鬥下去,國家的前途,帝教的未來,天上人間再經十年共同奮鬥,一定可以有一個嶄新的局面出現,希望大家奮鬥!再奮鬥!」

  如今,恭逢師尊九秩晉一華誕,天人同慶之際,也是第二個十年奮鬥的開始。謹由衷的表達未來具體行動的綱領:

  天命──追隨師尊完成救劫復國的時代使命。

  信心──效法師尊堅忍不拔的精神貫徹始終。

  奮鬥──謹遵師尊教誨勤修身外身拯救蒼生。

  做為奮鬥不懈的永恆指標,務期能為師尊師母兩位老人家,分勞分憂,以報答師恩。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