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文化即宇宙真道

中華文化即宇宙真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88期 » 中華文化即宇宙真道

馮敏父  1991-05-25 11:05

  恭喜大家,今天已經得聞宇宙大道了。這都是有緣份的,俗語說:「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宗教信仰與修道,往往經過許多坎坷的路程。筆者對於宗教信仰有股神奇力量,讓我學習與探索,最後終於找到目標。由於人類文明的進步,其追求物質的慾望也越來越高,權勢與財富造成社會動亂不堪,往往迷失自我本性。中庸云:「率性之謂道,修道之謂教。」人生在世,不是為吃飯、穿衣、住房子而來,更不是讓你來追求或貪圖享受,而是要盡倫常之道。所以為人要父慈子孝,兄友弟恭,夫義婦順,朋友有信,這叫做盡性,守本分,所以孟子說:「盡其心者,知其性也;知其性,則知天矣。」也就是這個意思。想突破現實的人,必先找到出路,但找到出路後,又存在另一個現實,如此總是在塵俗中打轉,終究沒有找到出路,這大概是現實人類最根本的問題吧!悟得一切即一,所以叫不二,這個門叫「不二法門」,乃 天帝大門。

  人類本為宇宙(理天)的一份子,可以稱之為 上帝的太子或帝子,今天我們求的是什麼呢?是上天所降的大道性理真傳。上天有好生之德,天道普降,有緣皆能覓見真我,而步上康莊大道─── 天帝真道。唯有我首席師尊奉 上帝之命降來人間教化,搶救億萬蒼生。

  師尊、師母不辭辛勞,來到花蓮開複訓班,這可真是我們花蓮的光榮啊!師尊說:「複訓乃是讓同奮複習複習過去靜坐要領,好讓我們深體「正宗靜坐的奧秘」。師尊訓勉大家,早晚反省懺悔、認錯改過,並且做好四門基本功課,勤誦皇誥、寶誥,在在顯示師尊的用心良苦,無不要求我們,切切實實做到「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一切正大光明為宗旨。師尊教誨我們:「 天帝愛我中華民族,尤其愛我中華文化的老根,因為中華文化就是 天帝的真道。」中華文化的老根,正厚植在今天的台灣寶島,並將帝教發揚至海外,將帝教紅心字教旗插遍大陸。天帝教是一個愛人類、愛國家、愛鄉土,救劫、救人、救世、救國的宗教。首席師尊那股充塞天地之間的浩然正氣,也讓我們真切體悟到天帝教是一個負有時代使命的宗教。語云:「師傅引進門,修行看個人。」我能沾天恩師德,得逢至道,若不努力去修,怎對得起恩師的諄諄教化,且亦終老無成。師尊您的以柔剋剛偉大的精神以宇宙為家的胸懷,將 天帝真道,遍及全球有中國人駐足的每個角落。師尊您知道我們都愛您嗎!為了我們,您要保重,帶領我們再奮鬥十年。今逢師尊九一華誕,弟子無由謝恩,僅以一篇不善言詞的文章,表明對您的無限感恩,在此叩謝師尊的再造之恩,珍寶傳授。今後將不怕艱苦,不畏魔障,堅定信心,持續奮鬥!奮鬥!奮鬥!秉持師尊鐳氣真身,道化人心的大無畏精神,奉行人生守則為依歸,報答師尊、師母的恩德,恭祝師尊、師母松柏長青、萬壽無疆,帶領我們繼續奮鬥直到永遠……永遠。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