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和有感

親和有感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88期 » 親和有感

趙蔓菁  1991-05-25 12:25

  因同奮關係,獲得因緣與大陸大連經濟技術開發特區人體科學研究所內,具有特異超能力張廷金醫師的代表黃三先生結識,並於四月廿一日早上在主院參加座談會。會中黃先生透露張醫師的特異功能亦有無形仙佛的加持與教導,他的能力是用來輔助有天命的宗教,其理想是萬教相容,故想廣泛與各宗教結緣互相研討。研究所設在大連,主建築物為太極樓,依八卦卦象而建,整座道院共三千五百坪,從破土到完工歷時八個月,費用均是由各界捐款支持,創立研究所目的是為研究人體潛能開發及特異功能,在大陸有些儀器可以測出氣功具有高能輻射性,但卻無法測出特異功能,特異功能似乎是種訊息、符號,速度比光、電更快,意到心到,在銀河系,外太空亦同,在意識領域內沒有時空觀念。張醫師沒有宗教門派芥蒂,願幫助所有正派宗教發揮更大力量,張醫師也醫病,亦強調治病以醫心為主,治病待病人有謙下的心時,再來談論宗教則收效更大,助渡有緣人,此點與同奮運用天人炁功的目的相同,張醫師表示目前特異功能人士很多,他們各有使命任務,希望人類不要高傲,大劫來臨時是以核子熱戰方式出現,而救劫則須以支持正派宗教來協助其完成使命。

  參加座談會後,心中有感,目前無形界正卯足勁用盡方法要渡化人心,師尊曾言劫由人造,化劫亦在人心,帝教的中心思想,時代使命、奮鬥方式等等,在在明確引導同奮朝去私心存天理、正己化人,自渡渡人目標邁進,同奮們如能點滴累積,提昇自己熱準,增加為天下蒼生服務的能力,即使是一件小小的善事,也是對宇宙進化有頁獻,奮鬥卡上不是寫說「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為眾生祈福,以宇宙為家」的標語嗎?這也是對同奮的提醒,座談會正是一種印証,同奮們均背負重大使命,切勿妄自菲薄!!切實力行每門功課,無形中自然就在參贊宇宙的進化,讓我們一起共同奮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