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初院暨玉蓮殿成立九週年慶活動紀要

花蓮縣初院暨玉蓮殿成立九週年慶活動紀要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89期 » 花蓮縣初院暨玉蓮殿成立九週年慶活動紀要

特派員/劉光慧  1991-06-25 10:10

【花蓮縣初院】誦兩誥 凝正氣 致祥和 化無形 消暴戾 慶豐收

  農曆三月十五日(國曆四月廿九日)是花蓮縣初院暨玉蓮殿成立九週年的紀念日,花蓮同奮於該日午時上午十一點,在玉蓮殿舉行「感恩祈禱大會」。除了慶祝 上帝的光及宇宙大道傳至花蓮九載外,並對首席師尊及玉蓮殿統帥瑤池金母、殿主清涼聖母、副殿主行劫主宰定危子,表達崇高的敬意與謝恩。九年來,由於玉蓮殿的成立,無形中仙佛的護佑,掃除暴戾之氣,使花蓮地區的天災能夠減至最輕微,百姓得以安居無恙,已是不爭的事實,因此這個紀念日對花蓮初院同奮而言,是值得大家以懷恩的心共同來慶祝的。

  「感恩祈禱大會」光殿儀式在虔誦五十聲皇誥後結束。午餐後,由莊開導師主持在大同堂舉行「奮鬥楷模獎」頒獎典禮。計有五十位同奮獲獎。據莊開導師說:「舉行這次的頒獎禮,是緣於上次複訓班師尊的提示。」獎金來源除了師尊所寄的壹萬元外,本院另行支出壹萬元以配合購置獎品。

  九年來,由於大家虔誠誦誥,凝聚正氣的力量,得以配合無形的運用,使花蓮地區暴戾之氣消除,轉為祥和安寧,實為同奮們共同奮鬥的有形成果。因此,得獎人的資格是以個人歷年來在初院奮鬥的皇誥、寶誥聲數的總和為準。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