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初院歡迎鐳力阿道場閉關學員親和茶會

桃園初院歡迎鐳力阿道場閉關學員親和茶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2期 » 桃園初院歡迎鐳力阿道場閉關學員親和茶會

吳敏舉  1991-09-25 11:00

感受師尊悲憫胸懷 體念急頓法門妙處

  桃園初院於八月廿四日特別為第三期師資高教班舉辦歡迎親和茶會,參加此次茶會的同奮非常踴躍。

  首先由宏教陸光中開導師為這個別緻的親和集會作開場白,並由參教長光央同奮主持座談。

  第一位發表心得的是光綬同奮,他的心得最引人深思的部分是:「沒有閉關之前對於靜坐方面很執著,總以為坐到某個程度,肉體上的氣會跑來跑去,閉關後才深悟過去的想法有偏差,太過著相。」最感性的部份是:「長到這麼大都還沒掉過眼淚,特別是父親去世時也只是紅了眼眶而已,但是這次閉關只要一想到師尊悲懷天下,而將來同奮們該如何恢宏帝教,為師尊分勞分憂不覺悲傷慟哭起來。」在台下的許多同奮聽到這裡身受感染而眼角也微濕了。

  敏繡同奮的心得與眾不同,她感受最深的是師尊慈悲救世的胸懷:體驗最深的是靜坐的好處,她並且示範自己心領神會的盤坐方式。而光兆、敏嫻同奮亦先後發表了一些心得,輪到敏清時;她總是不時的提醒在座同奮要好好為教奮鬥並以師尊的話──「動則有功」來與大家共勉,鼓勵大家只要是為帝教而做,不管是誦誥或掃地,只要有動,就有功勞。

  輪到敏翔同奮發言,更是熱情感性的陳述師尊他老人家為了這十年來的努力,尚未培養出一位接棒人而慟哭的情形時,她的淚水已忍不住地奪眶而出,幾次哽咽不能言語,讓在台下的我們也為之鼻酸眼濕。我們都恨己不能成鋼,不能為老人家分憂解勞,慚愧!慚愧!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