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光正、王光蓮同奮榮升開導師 師尊頒授天命狀並致訓詞

張光正、王光蓮同奮榮升開導師 師尊頒授天命狀並致訓詞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3期 » 張光正、王光蓮同奮榮升開導師 師尊頒授天命狀並致訓詞

 1991-10-25 09:20

發揮正大光明力量 奠定本身宏教基礎

  (本刊訊)傳道使者張光正及王光蓮同奮於九月十一日及九月十八日,分別於中華民國主院以及始院,由師尊親自頒授天命狀,成為本教第十六、第十七位開導師,今後將代表首席使者駐在台灣省掌院及宜蘭縣初院擔負宏教傳道之神聖工作。

師尊對張光正開導師訓詞

  自從張光正同奮皈宗帝教到參加正宗靜坐班、第一期高教班、一直到這一期(第三期)師資班,由於你的言行、待人處事態度始終不變,是在你的道名「正」字上做人做事,所以 上帝頒授天命狀給你,要你以此始終不變應萬變地渡人,發揮正大光明的力量。

  從今天起接受復興基地中部教區台灣省掌院駐院開導師天命後,希望你長駐教院,做好駐院開導師的工作,發揮你奮鬥的功能,一切以「正」為準則去做,自然前途無量。

  恭禧!恭禧!

師尊對王光蓮巡迴開導師訓詞

  由於光蓮同奮三年多來在鐳力阿道場辛苦的耕耘,一面磨練性情,有了相當的基礎,才有今天的天命賦予。希望你在接受天命之後,到宜蘭初院發揮你的智慧,運用你的能力,輔助光穆開導師,並且奠定你自己本身的宏教基礎,希望在一年之內,自我奮鬥督促,使得天上人間肯定你的天命。

  最重要的一點,在於一切要以身作則,發揮你的正氣,開創光明前途。

  恭禧!恭禧!

You may also like...